美洲杯-罗比助攻弟媳破门 巴西2-1胜夺头名

2015年06月22日0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5时30分(智利当地时间21日18时30分),美洲杯C组第3轮开始第2场较量,巴西2比1击败委内瑞拉,头名出线,委内瑞拉垫底出局。罗比尼奥助攻蒂亚戈-席尔瓦破门,菲尔米诺扩大比分,替补米库扳回一球。稍前比赛,哥伦比亚0比0平秘鲁,双双晋级。1/4决赛对阵:巴西vs巴拉圭;阿根廷vs哥伦比亚;智利vs乌拉圭;玻利维亚vs秘鲁。

  巴西上轮负于哥伦比亚,终结11连胜,此役再输将出局。内马尔开始4场停赛,弗雷德被轮换,罗比尼奥和库蒂尼奥进入首发,其他位置没有变化。队长袖标戴在米兰达手臂上。委内瑞拉本届杯赛首次调整先发,西切罗顶替停赛的阿莫雷比埃塔。委内瑞拉美洲杯对阵巴西不胜(1平5负),最近1次是2011年0比0言和。

  巴西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第9分钟,罗比尼奥右侧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在门前10米处凌空垫射入球门顶端,1比0,这是他去年世界杯攻破哥伦比亚球门以来国家队首球。巴西1979年以来美洲杯46次首开纪录保持不败(38胜8平)。

  桑巴军团进球后稳扎稳打。第1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罗比尼奥凌空抽射掠过横梁。第24分钟,威廉右路转身内切转移,菲利佩禁区左侧卸球凌空斜射被巴罗哈封出底线。第39分钟,罗比尼奥踩单车分球,威廉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巴罗哈扑出近角。

  下半时,委内瑞拉换上冈萨雷斯和马丁内斯。巴西第51分钟扩大比分,罗比尼奥转移到左路,菲利佩直传,威廉下底外脚背传中,菲尔米诺在门前4米处半凌空推射入网,2比0。菲尔米诺想脱衣庆祝,但中途停止了动作,这是他首粒国家队正式比赛进球,此前3球都是在热身赛打进。

  邓加连续作出保守换人。大卫-路易斯和塔尔德利出场,换下菲尔米诺和库蒂尼奥。随后马基尼奥斯换下罗比尼奥。第81分钟,巴西右侧角球被顶出,再顶回中路,大卫-路易斯在门前9米处倒钩被巴罗哈没收。

  委内瑞拉第84分钟扳回一分,阿朗戈右侧距门25米处左脚任意球被杰斐逊单手一托击中近门柱内侧弹回,替补米库俯冲冲顶入网,1比2,他成为美洲杯历史上首位替补打进2球的委内瑞拉球员,也是继1989年马尔多纳多之后,第2位美洲杯上攻破巴西球门的委内瑞拉人。

  巴西(4-2-3-1):1-杰斐逊/2-阿尔维斯,14-蒂亚戈-席尔瓦,3-米兰达,6-菲利佩/5-费尔南迪尼奥,8-埃利亚斯/19-威廉,20-罗比尼奥(76'13-马基尼奥斯),21-库蒂尼奥(46'9-塔尔德利)/11-菲尔米诺(67'4-大卫-路易斯)

  委内瑞拉(4-2-3-1):1-巴罗哈/16-罗萨莱斯,4-比斯卡龙多,3-图涅斯,6-西切罗/8-林孔,13-塞哈斯(46'17-约瑟夫-马丁内斯)/15-格拉(46'72-米库),18-阿朗戈,10-罗纳尔德-巴尔加斯(46'11-塞萨尔-冈萨雷斯)/9-龙东

  哥伦比亚0比0平秘鲁。佩克尔曼更换1名首发,阿里亚斯顶替苏尼加打右后卫。秘鲁则沿用了击败委内瑞拉的阵容。开场4分钟,法尔考禁区内转身左脚射门被加莱塞扑出底线。埃德温-瓦伦西亚膝盖扭伤被抬离球场,梅希亚替补出场。第51分钟,奎瓦反击敲到右侧,桑切斯禁区前沿低射被奥斯皮纳扑出底线。秘鲁队长皮萨罗被法尔范换下,佩克尔曼则用攻击手伊瓦尔沃换下左后卫阿尔梅罗。随后马丁内斯换下法尔考,J罗接任队长。第68分钟,特奥反击分球,J罗禁区左侧低射被加莱塞扑出。最终两队互交白卷,秘鲁1975年以来首次连续2场美洲杯不失球。

  (马舸)

文章关键词: 秘鲁巴西委内瑞拉美洲杯哥伦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女足世界杯-中国0-1不敌美国无缘四强
  • 娱乐金曲奖陈奕迅张惠妹封歌王歌后 获奖名单
  • 财经刘延东:北京未来三年1300亿美元治污
  • 科技高通前高管汪静因内幕交易获刑一年半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江被虐打8岁男童获9万补偿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