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计划5年8000万续约德拉 湖人能开8500万

2015年06月21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拉季奇身价超过8000万德拉季奇身价超过8000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热火计划为戈兰-德拉季奇提供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热火已经知道德拉季奇会跳出最后一年合同,在7月1日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有消息源透露自由球员市场一开放,热火会尽可能留下他们的首发控卫。

  德拉季奇今年二月交易截止日被太阳送往热火,他曾在2104年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热火开出的合同价码将超过8000万美元。

  只有热火能给德拉季奇开出5年合同,尽管没进入季后赛,但德拉季奇曾说他在热火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愿意留队。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有把握留下德拉,两个月前热火赛季结束媒体见面会上,莱利对记者说:“德拉要没续约,明年我就和你们坐一起(当记者)。”

  如果给德拉季奇开出5年顶薪的话,那将会超过1亿美金。热火还得考虑留下韦德和洛尔-邓。其他竞争对手入湖人、尼克斯能为德拉季奇开出4年合同,最高达到8500万美元。

  (阿永)

文章关键词: 热火德拉季奇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恒大2-1逆转鲁能登榜首 国安3-0泰达
  • 娱乐刘嘉玲评香港巨星:周星驰怪 张国荣脆弱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