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惊曝曼联皇马重磅交易:拉莫斯交换德赫亚

2015年06月22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惊曝皇马曼联重磅交易:拉莫斯换德赫亚英媒惊曝皇马曼联重磅交易:拉莫斯换德赫亚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与皇马关于德赫亚交易的谈判一直没有进展,而今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放出一条惊人消息,双方的谈判可能会发生戏剧性的逆转,皇马副队长拉莫斯因续约不顺动了离队的念头,而他本人有意加盟曼联,这意味着德赫亚交换拉莫斯这样的重磅交易将有可能发生。

  《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拉莫斯对于皇马的续约态度非常不满,他已经告知他的经纪人,他想离开球队,而曼联是他愿意加盟的下一站。这意味着如果曼联愿意促成这笔交易,他们可以选择用皇马想要的德赫亚去交换拉莫斯,这将会成为2009年C罗转会皇马后,这两家豪门之间最重磅的转会。据悉拉莫斯合同中的买断条款高达2亿,《每日邮报》称如果皇马卖掉他,那么银河战舰给出的标价将会是6500万欧元(约4600万镑),不过目前双方并未就此正式接触,但是这样的重量级转会的确已经成为了可能。

  拉莫斯对于皇马的情绪由来已久,从解雇安切洛蒂到续约僵局,这些都让拉莫斯很不满。目前拉莫斯的与皇马的合同会在2017年到期,他的年薪为600万欧元。拉莫斯本人想要1000万欧元的年薪,而皇马只愿意提供700万,双方僵持不下。

  拉莫斯希望得到一份高价合同也在情理之中,《每日邮报》称,目前当今足坛的高薪后卫中,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特里以及皮克等人的年薪都超过了千万,以拉莫斯的能力和贡献而言,这份高薪要求并不过分。

  皇马方面一直希望得到德赫亚,而曼联则想从皇马阵营中也能挖到一名球员,此前曼联问询过贝尔、本泽马和瓦拉内加入交易的可能性,但是都被皇马否决,而今《每日邮报》放出的这颗卫星不知是否会为曼联和皇马提供新的选择。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德赫亚拉莫斯曼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曝葡超豪门前锋1000万欧加盟广州恒大
  • 娱乐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你觉得像谁?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