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出招施压续约拉莫斯 3000万求购尤文中柱

2015年06月19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看上了博努奇皇马看上了博努奇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关皇马对其他中卫感兴趣的传言不断出现。几天之前,媒体上出现了皇马对阿根廷中卫奥塔门迪感兴趣的消息,现在,又传出了皇马将博努奇列入引援名单的新闻。

  据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报道,皇马已经将博努奇列入了收购计划中,而且伯纳乌还愿意为博努奇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引进博努奇是贝尼特斯对高层的特别要求,皇马与球员的经纪人很快就会进行会谈。

  瓜迪奥拉的拜仁慕尼黑将是皇马引进博努奇的竞争对手,《都灵体育报》称,瓜迪奥拉上赛季就曾派助手近距离观察博努奇。这名28岁的意大利国脚和尤文图斯目前的合同到2017年到期。此前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博努奇将与尤文图斯续约,他的合同将延长2年,而他的年薪会增加到350万欧元加上与绩效相关的奖金。

  博努奇在2010年7月从巴里加盟了老妇人,并很快成为球迷们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作为防守球员,博努奇可谓一名“带刀后卫”,他为尤文一共出场225次,攻入14球。在阿莱格里的调教下博努奇愈发有大将风范。刚刚过去的赛季里,意大利国脚以超过3000分钟的出场时间,成为斑马军团的出勤王,算上13场欧冠比赛,出场时间更是达到惊人的4185分钟,在巴尔扎利和卡塞雷斯受伤,基耶利尼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扮演了球队防线核心的关键角色。

  意大利媒体对博努奇不吝溢美之辞,为其送上“意大利恺撒”的头衔,将尤文19号与德国传奇球星贝肯鲍尔相提并论。这一称谓虽然夸张,但也反映了博努奇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考虑到巴尔扎利年龄偏大,基耶利尼也年过30,留住博努奇对老妇人而言无疑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这也意味着皇马要想从尤文图斯挖人,是相当困难的。

  也有知情人指出,皇马与其它俱乐部的中卫产生传言,其实是为了给拉莫斯施压,后者近日向皇马提出了5年税后5000万欧元年薪的要求,这是伯纳乌高层不能接受的。(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西甲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皇马主席敲定:今夏不惜代价签下阿圭罗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人民日报:楼市股市不存在“跷跷板”效应
  • 科技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名女大学生集体拍摄婚纱毕业照(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