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老板多次登门求孙可 孙可与家人都被打动

2015年06月18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可将加盟泰达孙可将加盟泰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天津权健、江苏舜天以及孙可,终于坐到了一起。由于三方早在6月初国家队集中之前就已经完成了相关的细节的谈判并草签合同,因此,今天三方约定见面,是为了签署正式合同文本并完成盖章等相关工作。至此,在经过了一个半月的各种细节磋商之后,权健、舜天与孙可之间的谈判宣告成功。

  在权健方面看来,在和孙可进行转会谈判的过程中,束昱辉的角色非常特别。束昱辉首先是权健集团的董事长,其次他还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江苏人,和孙可算是老乡。当中超多家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期间向孙可身处橄榄枝的时候,束总也展开了攻势。

  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在签下孙可的整个谈判过程中,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起到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有消息称:“束总是江苏人,看到孙可年初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时,束总就希望能够把自己的江苏老乡孙可带到权健,为此他多次亲自去到孙可家中,表达了他的诚意,束总的做法打动了孙可的家人,也打动了孙可本人。”

  据悉,在年初的澳大利亚亚洲杯上,孙可打进三球,入选了亚足联官方的小组赛阶段最佳阵容。当时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束昱辉就提到,像孙可这样为国争光的优秀球员难能可贵,权健应该全力以赴争取孙可。

  5月初,权健高层经过反复讨论之后,下定决心求购孙可。据悉,“为了让孙可感受到自己的诚意,束昱辉曾经多次到孙可家中登门拜访,向孙可的家人介绍泰达权健目前的情况、未来的目标,还有孙可在这计划中将起到不可替代的关键性作用。最终,孙可也被老板的诚意所打动,选择加盟权健。”(曲小尤)

  绿茵风云,中超烽火,108将应运聚义!姗姗来迟的2015中超108将第二期,新浪体育出品。本期登场好汉:豹子头、小旋风、云里金刚、摸着天、小霸王、旱地忽律…(末页点击“点将台”,可查看已登场好汉)请点击手机观看>>>

文章关键词:孙可天津泰达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