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敲定:今夏不惜代价签下阿圭罗!

2015年06月19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想要阿圭罗皇马想要阿圭罗
皇马将阿圭罗定为今夏的“巨星签约”皇马将阿圭罗定为今夏的“巨星签约”

  新浪体育讯 每年夏天签一个巨星,皇马[微博]主席弗洛伦蒂诺的策略不会改变,据《阿斯报》披露,今年夏天,皇马要签的“头牌”是曼城[微博][微博]的阿圭罗[微博]

  《阿斯报》披露,这几天在伯纳乌高层的办公室,被提到最多的一个名字就是阿圭罗,弗洛伦蒂诺和他的幕僚认定,今夏唯一能够带来轰动效应、而且有操作性的签约,就是拿下阿圭罗。

  进入2015年以来,皇马已经敲定的转会有5笔,共花费5770万欧元,包括达尼洛(3000万)、卢卡斯-席尔瓦(1400万)、卡塞米罗(750万)、阿森西奥(390万)、厄德高(230万)。但对于皇马主席来说,至今仍差一笔明星签约,就像当年买C罗、卡卡[微博]、本泽马、贝尔一样。

  《阿斯报》称,弗洛伦蒂诺认为现在的皇马需要新的鼓舞和动力,来为贝尼特斯的新时代助推。有关C罗打9号位、贝尔打左翼等战术调整,弗洛伦蒂诺认为只是零碎细节,他的计划是再签下一名超级球星,一方面安抚对过去一个赛季失望的皇马球迷,另一方面巩固自己的政治人气。

  据《阿斯报》评估,签下阿圭罗至少需要6000万欧元,考虑到今年已经花出了近6000万,而且接下来还有曼联[微博][微博]门神德赫亚要签,因此皇马将不得不考虑出售队内现有球员来进行平衡。本泽马和科恩特朗的名字被提到,尤其是法国前锋,放入市场预计能卖出一笔好价钱,同时为阿圭罗腾出位置。总之,皇马方面的策略是,即使砸锅卖铁也要签阿圭罗。

  与此同时,英国《每日邮报》也称,皇马重启了对阿圭罗的收购兴趣,而本泽马可能成为出售对象。该报称,阿圭罗在美洲杯上的火热表现,重新激起了皇马对他的欲望。就在本周,阿圭罗表示,自己在曼城很开心,希望在这里拿到欧冠。但如果皇马开启收购攻势,阿根廷人是否会改变心意,这就不得而知了。

  《每日邮报》称,在贝尼特斯递交给弗洛伦蒂诺的收购名单上,重点需要加强的位置是右翼、左后卫和中前卫,而对中锋并无收购需求。但弗洛伦蒂诺想买阿圭罗,不是出于教练的战术需要,而更多出于明星和市场效应。如果真买下阿圭罗,有可能影响贝尼特斯将C罗改造为9号位中锋的战术计划,但皇马主席对此并不在意,他依然会按照自己的意愿买人,然后交给主教练去“消化”。

  (向风)

文章关键词: 皇马阿圭罗弗洛伦蒂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天津6600万签孙可 亚冠8强恒大-柏太阳神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人民日报:楼市股市不存在“跷跷板”效应
  • 科技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名女大学生集体拍摄婚纱毕业照(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