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爆出更衣室间谍门事件 卡西水爷跟队医大撕X

2015年06月18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尔默跟弗洛伦蒂诺奥尔默跟弗洛伦蒂诺

  新浪体育讯 皇马爆出了“更衣室间谍门”事件,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球员指责俱乐部队医奥尔默将更衣室的内幕透露给了高层,为此要求俱乐部解雇这名队医。为了平息球员们的愤怒,皇马最终解雇了一名队医、两名理疗师,一名康复师,但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诺依然信任奥尔默,并保留后者俱乐部队医组组长的职务,尽管皇马大部分球员都非常反感这位队医,甚至要求俱乐部高层将其解雇。皇马球员斥责这位医生是“鼹鼠”(间谍),而且医疗水平也不高,对伤病的诊断不够准确,这导致一些伤病恢复期大大超过预期。

  皇马解雇了多名队医,但俱乐部依然选定奥尔默组建新的队医组。据悉,奥尔默是西班牙心脏病专家法雷推荐给弗罗伦蒂诺的,而法雷是弗罗伦蒂诺的发小,同时也是皇马董事会的发言人,而法雷的女儿嫁给了奥尔默。奥尔默的加盟导致了皇马前任队医组组长迪埃斯的离职。

  然而皇马球员从不信任奥尔默,大家甚至戏称他为“拉伸医生”,因为他在治疗球员肌肉伤病时,最喜欢让球员拉伸肌肉。队员们不信任他的医疗诊断,也恼火于他向高层打小报告的行为。皇马球员,尤其是外援到西班牙以外去找医生治病的情况已成为习惯,大家更喜欢美国、葡萄牙、法国、德国、比利时、荷兰的医生。皇马队医很多情况下只能“监测”球员的手术情况。

  皇马球员过去信任俱乐部的理疗师佩德罗,然而上赛季中期,佩德罗在奥尔默的授意下被解雇。2月份的时候,皇马的两位队长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要求和俱乐部“二当家”何塞·桑切斯碰面,将球员们对队医的不满告诉了俱乐部。

  事实上从上赛季起,皇马的队医遭到球员们的质疑,球员们体能状况不佳,有多达20多例的肌肉伤病,拉莫斯本人就多次受伤。从2008年起,皇马就将医疗事务外包给马德里圣尼塔斯医院,但上赛季不再与圣尼塔斯医院合作,多名为皇马服务了10多年的队医也遭解雇。

  值得一提的是,正是这位奥尔默医生,在2005年就曾作为外部顾问医生为皇马服务,而那个赛季,皇马医生在球员体检方面犯过大错,他们给伤病缠身的伍德盖特体检合格的证明。而之后,奥尔默和皇马的队医们,也都对伍德盖特的伤病束手无策,未能将其治愈。

  贝尼特斯上任,皇马在队医组方面做出调整,上周五,他们首先请回了前任皇马队医的埃克斯西莫-马斯博士,马斯博士曾在13-14赛季执掌巴尔德贝巴斯的医疗团队,不过由于“个人原因”,上个赛季他离开皇马前往莱万特工作。请回马斯博士的建议来自贝尼特斯曾经的助手,初衷是为了避免球员频繁出国解决伤病问题。而奥尔默不再负责一线队的工作,但他依然是队医组组长。(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队医间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亚冠8强恒大-柏太阳神 天津6600万签孙可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977-2014全国高考人数和录取率统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