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秘投巴萨?巨头:巴萨不需要皇马任何人

2015年06月25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媒体合成图:拉莫斯身穿巴萨球衣媒体合成图:拉莫斯身穿巴萨球衣

  新浪体育讯 正在竞选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的托尼-弗雷萨称,巴萨[微博]目前这个阵容,不需要从皇马[微博]买任何人,有关拉莫斯秘洽巴萨的传闻是不真实的。另外在谈论引援时,他提到了马德里竞技中场科凯的名字。

  有传闻称,皇马后卫拉莫斯的团队,接触了巴萨方面,和弗雷萨也有联系,但作为主席候选人之一的弗雷萨对此予以了否认。“巴萨不需要任何皇马球员。”弗雷萨说。

  “没有人把拉莫斯推荐给我们,目前巴萨俱乐部不需要任何来自皇马的球员,任何人。”

  弗雷萨的竞选对手之一、现主席巴托梅乌称,自己已经与马竞中场科凯谈成了协议,对此弗雷萨说:“我确信,如果科凯想来巴萨,他会来的,如果他想来,那么有没有巴托梅乌,他都会来的。”

  为了主席竞选,几名候选人不遗余力,巴托梅乌宣称与科凯达成了协议,显然是在为自己拉人气。而拉波尔塔最近宣称,自己和梅西心有灵犀,另外还把阿比达尔拉进竞选团队。可以预计的是,在主席竞选的过程中,还会有更多的名字、转会与巴萨联系在一起。

  相关报道拉莫斯下一站排除巴萨 经纪人:他永不效力巴萨

  (向风)

文章关键词: 拉莫斯巴萨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勒夫JR跳出合同 近25年状元榜:姚明第9
  • 娱乐李威前女友晒旧照:我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
  • 财经五常勾兑大米官员充当掮客 销往中粮米业
  • 科技女子告苹果软件不可卸要求重设计系统
  • 博客揭秘:北京高考理科状元有点萌(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