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500万欧签土国脚后卫 有澳国籍当亚外?

2015年06月24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鲁能签约土耳其国脚曝鲁能签约土耳其国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stargundem”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耳其国脚后卫埃尔桑-居吕姆将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山东鲁能,他在山东鲁能的年薪将达到250万欧元。埃尔桑-居吕姆有土耳其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可以作为亚洲外援使用,目前身价约为450万欧元。近日,埃尔桑-居吕姆与上海申花传出了绯闻,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很有可能加盟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是目前16支中超球队中唯一一家没有配备亚洲外援的俱乐部,而鲁能在中超二次转会期的重头戏就是敲定亚洲外援,而人选已经浮出水面。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现效力于贝西克塔斯的后卫埃尔桑-居吕姆将加盟山东鲁能,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原则上埃尔桑-居吕姆将获得25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也有土耳其媒体声称埃尔桑-居吕姆在山东鲁能的年薪为230万欧元。这桩转会的一些小细节有望在未来几天内得到解决,并会获得官方宣布。

  近期最先与埃尔桑-居吕姆传出绯闻的是上海绿地申花。不过,从上海绿地申花高层透露的外援人选来看,埃尔桑-居吕姆并不在其中。土耳其媒体之前很可能弄错了埃尔桑-居吕姆要加盟的中国俱乐部。防守一直是山东鲁能的软肋,而没有引进亚洲外援显然为后防隐患埋下了伏笔。前14轮中超联赛战罢,山东鲁能的丢球数高达20个,在中超丢球榜上排名第7位,是中超积分榜前4位球队中丢球最多的球队,拖累了成绩。如果埃尔桑-居吕姆最终顺利加盟山东鲁能,将成为山东鲁能后防的一道铁闸。

  埃尔桑-居吕姆,现年28岁,身高1.85米,体重85公斤,身材高达强壮,防空能力出色,拥有土耳其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可以作为亚洲外援使用,司职后卫,既可以当中后卫也可以当左边后卫,左脚型选手,曾效力于阿达纳斯普尔等俱乐部,2011年加盟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与贝西克塔斯的合同到2019年6月30日。埃尔桑-居吕姆在2014-2015赛季各项比赛为贝西克塔斯出场37次奉献了1次助攻没有取得进球,贝西克塔斯以34轮32个失球成为2014-2015赛季土超联赛失球数第3少的球队,这与埃尔桑-居吕姆的发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国字号球队方面,埃尔桑-居吕姆曾代表澳大利亚U23队出场2次,并多次入选土耳其国家队,出场7次没有取得进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埃尔桑-居吕姆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450万欧元。如果埃尔桑-居吕姆能够加盟山东鲁能,他有望成为目前中超俱乐部中身价最高的后卫。

  (李哲)

文章关键词:鲁能外援土耳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