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爆料:贝帅只是过渡教练 皇马目标是勒夫

2015年06月25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认为贝尼特斯在皇马干不长穆帅认为贝尼特斯在皇马干不长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足球界的朋友不多,皇马新帅贝尼特斯显然也不是其中之一。近日,穆里尼奥在与身边人聊天时,讥讽贝尼特斯在皇马不过是一个踏板,因为弗罗伦蒂诺的真正目标是德国名帅勒夫。

  据西班牙《大众声音》报道,近日,穆里尼奥在跟身边的朋友聊天时,就皇马的现在和未来以及弗罗伦蒂诺的计划爆了一个大料,他透露说,贝尼特斯不过是皇马的过渡教练,在条件成熟可以引进勒夫时,贝尼特斯就将被踢开。

  贝尼特斯欢天喜地来到皇马,希望能在皇马创造一番伟大事业,同时尽可能长时间地在伯纳乌执教,然而穆里尼奥披露,贝尼特斯在皇马的执教的日期非常有限,甚至可能只执教一个赛季,到下赛季结束就得离开。

  穆里尼奥讽刺贝尼特斯不过是个“跳板”,是个“过渡角色”。葡萄牙人透露,在皇马签下贝尼特斯之前,弗罗伦蒂诺曾与他进行联系,探讨他重返伯纳乌的可能。穆里尼奥拒绝了弗罗伦蒂诺的邀请,因为他的目标是带领切尔西拿到欧冠的奖杯。穆里尼奥透露,弗罗伦蒂诺已经选好了下一位教练的名字:勒夫。

  勒夫与德国足协的合同2018年6月到期,不过弗罗伦蒂诺已经与勒夫见过面,而且勒夫还表示,如果德国国家队拿到2016年欧洲杯冠军,那他有可能带着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的荣誉告别国家队。勒夫怀念每天都可以执教球队的经历,而执教皇马的挑战也激发了他的雄心。

  当年弗罗伦蒂诺之所以辞退博斯克,据说一大原因就是大腹便便的博斯克不符合弗罗伦蒂诺建设皇马形象工程的要求,在老弗眼中,博斯克就像个乡下人,无法给皇马增加光彩。现在又有消息称,弗罗伦蒂诺要求贝尼特斯减肥,以改善形象。而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是很多女球迷眼中的帅哥,勒夫拥有无与伦比的外形条件,更有超级敏锐的时尚嗅觉,一件白衬衫秒杀无数竞争者,一条棉围脖迷倒成片女球迷,举手投足都透着优雅的范儿,非常符合弗罗伦蒂诺对主教练形象的要求。

  此外,皇马现在追求年轻化,球队平均年龄比巴萨和马竞都低,而勒夫在调教年轻球员方面做的非常出色,尽管德国队失去了多位老将,其实力却并未下降。更重要的是,勒夫崇尚攻势足球,这更符合皇马球迷的口味。在勒夫的带领下,德国队一直高举进攻大旗,但球队的防守依然十分稳固。毫无疑问,勒夫才是弗罗伦蒂诺的新“梦中情人”。(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穆里尼奥贝尼特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勒夫JR跳出合同 近25年状元榜:姚明第9
  • 娱乐李威前女友晒旧照:我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
  • 财经五常勾兑大米官员充当掮客 销往中粮米业
  • 科技女子告苹果软件不可卸要求重设计系统
  • 博客揭秘:北京高考理科状元有点萌(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