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穆雷两盘击退西好手进八强 迪米爆冷出局

2015年06月19日0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696,645欧元的ATP500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即传统的女王杯赛事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三届赛会冠军穆雷以7-5/6-4 战胜西班牙好手沃达斯科,晋级八强。1/4决赛他将对阵卢森堡大炮穆勒,后者6-4/7-6(5)力克6号种子迪米特洛夫。

  穆雷此前对阵沃达斯科的战绩为10胜1负。比赛开始后,穆雷取得了不错的开局。慢热的沃达斯科在第2局发出两个双误,穆雷趁势拿到破发点并兑现,很快以3-0领先。不过西班牙人的状态逐渐回升。穆雷在第7局错失局点机会,遭沃达斯科破发。双方局分再次胶着。拥有先发优势的穆雷取得6-5的领先后,沃达斯科在必保的一局尽管化解两个盘点,但穆雷还是把握住第三次机会,7-5拿下首盘。

  次盘,穆雷在其前两个发球局均一度陷入被动,第3局更是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才得以惊险保发。错失良机的沃达斯科此后再也没有逼出过破发点。穆雷5-4领先后,压力再度来到西班牙人这边。沃达斯科尽管化解了首个赛点,但随着他发出个人本场第10次双误,穆雷拿到第二个赛点并兑现,6-4赢得胜利。英国人1/4决赛的对手将是卢森堡的穆勒,后者在一场发球大战中发出19记ace,6-4/7-6(5)爆冷淘汰6号种子迪米特洛夫。

  (Chen)

文章关键词: 穆雷女王杯迪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皇马主席敲定:今夏不惜代价签下阿圭罗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人民日报:楼市股市不存在“跷跷板”效应
  • 科技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名女大学生集体拍摄婚纱毕业照(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