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小将3天飞48小时往返英澳 女王杯幸运入围获胜

2015年06月18日09:5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考虑到澳大利亚小将昨天还没有踏上球场,科基纳吉斯在女王杯赛首轮比赛力克世界第37位的查迪的胜利就让人印象深刻。

  由于祖母生病,科基纳吉斯飞回阿德雷德,从而放弃了女王杯赛的资格赛。不过周六,埃德蒙德因为伤病原因不得不放弃自己的外卡,而科基纳吉斯幸运的获得了正赛的机会。因此,在家里待了30个小时后,科基纳吉斯又花了24小时返回伦敦。

  “我很感谢组委会能给我外卡,我小时候就经常看女王杯的比赛,所以很开心能参与进来。”

  “我周一中午才赶回来,3天内飞了48个小时。我觉得我在天上的时间比在家里的还长,我在家里只待了30个小时。我有点累,但是落地后我就开始练球,我休息的很好,所以今天准备的还不错。”

  “我对自己的决定感到很高兴,我很想念我的家人,能赢下比赛当然也很开心。”

  科基纳吉斯周三两次登上赛场,不过均以失败告终,他在单打赛场上不敌西蒙,而双打赛场上他和老将休伊特搭档不敌赫伯特和马胡。

  “我对我来说是很宝贵的经历,在戴维斯杯的时候,我经常和些年轻的选手一起参赛,我还没跟休伊特在一边比赛过,这会很有意思。”

  “很显然,他为澳大利亚网球甚至整个网球界做了很多贡献,所以很荣幸能跟他配对,我和休伊特还会在温布尔登搭档。”

 

文章关键词: 西蒙女王杯科基纳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中超-孙可有望以近7000万转会天津泰达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