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深圳赛宣布西里奇将出战 与西蒙领衔参赛阵容

2015年06月17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诸位领导按动启动球 2015ATP深圳公开赛全面开启诸位领导按动启动球 2015ATP深圳公开赛全面开启
去年美网冠军西里奇出战去年美网冠军西里奇出战

  新浪体育讯 2015ATP深圳公开赛于今日举行赛事倒计时100天活动,宣布世界第九、2014美网冠军得主西里奇与赛事签约,将和法国名将西蒙、上届赛事亚军罗布雷多共同在国庆佳节出战深圳。全新的2015深圳公开赛全球票务销售系统也在活动上揭晓,赛事将以包括日夜场票种在内的丰富选择,为观众提供具有极致性价比的观赛体验。组委会表示,首届ATP深圳公开赛大获成功,向世界充分展现了深圳活力、进取、热情的面貌和对品质的追求,将通过卓越的赛事品质和亲民的赛事运作,进一步把赛事打造成提升深圳文化生活品质、推动中国网球运动进步的标志性国际职业体育盛会和深圳城市名片。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郎维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先生,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巡视员柯刚明先生,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张耀先生,金地集团战略总监兼战略管理部总经理王南先生、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立先生以及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总监陈龙兵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启动仪式,为深圳和中国职业网球事业续写新的篇章。

  身为中国ATP巡回赛体系的中坚力量和中国赛季的揭幕站,ATP深圳公开赛将赛事品质确立为推动赛事进步的核心重点,而高水准明星球员的参与则是赛事品质的保证。此次西里奇的参赛,意味着深圳将连续第二年迎来男子大满贯赛事冠军级别选手的加盟。来自克罗地亚的西里奇世界最高排名曾达到世界第八,在去年9月勇夺美网冠军并跻身ATP的终极精英赛事——年终总决赛。在截至今年法网结束的过往41届大满贯赛事中,他是仅有的3名能够冲破德约科维奇、费德勒、纳达尔、穆雷等“四巨头”对大满贯赛事的铁腕垄断,夺得大满贯男单冠军的男子球员之一。和西里奇共同加盟深圳赛的西蒙、罗布雷多也是ATP多年来的精英球员,最高世界排名均达到世界前八并曾参加ATP年终总决赛。

  在保证赛事品质的同时,组委会在秉承亲民原则的基础上对票务体系进行了细分和优化,最大亮点是首次引进夜场门票制度并优化比赛时段设置,整个票务体系包含日场票、夜场票、全日票三个常规类别,设置内场票、看台票两个档次,并另设全周通票,力求为全体观众提供体贴入微并且具有极致性价比的观赛选择,进一步提升观赛氛围、持续培育网球市场。为表示对球迷的感谢,今年前一百名购票的观众将获得球迷大礼包。

  大满贯冠军西里奇表达了对前来深圳参赛的期盼:“深圳是一个年轻、繁华而美丽的都市,而深圳公开赛更是一个小而美的赛事,不但赛事组织极为专业,而且观众也很热情,我希望在秋天能亲自感受这一切。”首届深圳公开赛给2014赛会亚军罗布雷多留下了难以忘记的印象深刻:“我今年回来的时候一定会竭尽所能去争取今年的冠军,我希望可以享受这座城市、享受这项比赛,她已经是一站完美的赛事,我想今年她会变得更好。”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郎维先生表示,“深圳引入高端网球赛事,不但完善了中国网球职业赛事体系结构、对培养中国男子网球职业人才具有重大的基石作用,而且进一步在深圳和华南夯实和推广了网球文化,为中国职业网球打造了一个新的基地。作为主办方,我们将和深圳共同推动赛事向更高的层次、更精益的水准发展,共筑男子职业网球的‘中国梦’。”

  “高品质的网球赛事不断被引入深圳,这是深圳对国家大力发展体育展业的政策的积极响应,同时也是对深圳自身网球文化发展需求的呼应,”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巡视员柯刚明先生说道,“我们将不断支持ATP深圳公开赛的发展,把她塑造成深圳网球文化的符号和体育产业的标杆,并以其为平台,提升城市生活品质、推动国际文化交流。”

  在启动仪式上,组委会透露,2015 ATP深圳公开赛的市场开发工作进展顺利,除首席赞助商金地集团和佳兆业集团之外,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联邦快递、乐视网、海德等也已纷纷加盟。同时,深圳公开赛的大门继续敞开,欢迎更多有志于协力推动网球运动发展、彰显卓越企业品质和理念的合作伙伴加入。

  2015年,金地集团将继续承担ATP深圳公开赛的主要运营和推广工作。金地集团战略总监兼战略管理部总经理王南先生表示,金地人长期将网球视为实现企业梦想和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金地已经建成了集网球学院、赛事运营、俱乐部连锁和慈善基金一体的网球事业综合体,而ATP深圳公开赛则是其中的明珠。首届赛事的成功只是一个开端,金地集团将继续加大对赛事的投入,通过网球运动为深圳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构筑高品质的物质和精神生活。”

  作为ATP深圳公开赛的联合首席赞助商,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立先生也表示将继续支持赛事的进一步发展。“佳兆业是从深圳成长起来的全国500强企业,我们始终对深圳抱有深厚的感恩之情,推动深圳文体事业的发展是我们的企业责任。此番再度赞助深圳公开赛,既是佳兆业推动深圳网球运动的精耕之举,也是践行企业公民义务、回报广大深圳市民的感恩之举。”

  2015年ATP深圳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6日至10月4日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举行,总奖金60万美元,下设单打、双打两项赛事。深圳站是ATP精心打造的“中国赛季”的起点。在从9月26日至10月18日的3周内,大批世界一流男子网球选手将转战深圳、北京和上海,为中国和亚太观众呈现密集而精彩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 西里奇西蒙ATP深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中超-孙可有望以近7000万转会天津泰达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