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侑珍:新锐对抗赛最想见柯洁 因为他很可爱

2015年06月17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侑珍:最想见柯洁吴侑珍:最想见柯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015宝佳适杯韩中围棋新锐天元赛在上海大酒店开幕,中韩两国各派出5名20岁以下新锐展开两轮激烈交锋。

  比赛模式为中韩各有5名队员,其中要求必须有一名女棋手,及1名16岁以下棋手。中国队阵容为:芈昱廷、范廷钰、柯洁、於之莹、赵晨宇。韩国队阵容是:李东勋、申旻埈、申真谞、吴侑珍、白赞喜。阵容公布后引来外界一片质疑,认为中国队派出强阵欺负人,而国家队领队华学明对此解释说:由于时间仓促来不及选拔,所以就在适龄棋手中按等级分来组队了。

  开幕式上,主持人分别对中韩代表团的棋手进行的简短的采访,韩国代表团的棋手表示本次中国的阵容强大,压力不小,比赛的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只希望能下出满意的对局就好。其中韩国女棋手在采访中被问到来中国,最希望见到那位棋手时,吴侑珍羞得满脸通红,答道:柯洁,之后还补充道因为柯洁很可爱。

  而随后柯洁在面对提问时并没有对吴侑珍的“表白”做出回应,在主持人提问最怕哪位韩国棋手时,柯洁谦逊表示:每个都怕。主持人追问柯洁的网络战绩,尤其近期与朴廷桓的网战胜率较高的秘诀,柯洁又谦虚地回应道:只是运气较好。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围棋柯洁吴侑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