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A-拉德横扫进八强 本土好手逆转新秀

2015年06月12日10:0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德庆祝晋级八强拉德庆祝晋级八强

  英国,诺丁汉 - 当地时间周四,A-拉德万斯卡在诺丁汉Aegon公开赛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 6-1的比分轻取麦克海尔晋级女单八强。

  在拿到了由赛事方发出的外卡后,拉德万斯卡在最后一刻决定参加诺丁汉站的比赛。虽然在刚结束的法网公开赛上波兰姑娘出人意料地在首轮被库德里亚特塞娃淘汰出局,不过来到草地拉德万斯卡似乎很快便找回了状态。

  “虽然开局有点慢热,但我觉得我在第一盘的几个关键分上表现得非常好,”拉德万斯卡赛后说道,“大家都在从红土到草地的适应阶段,所以比赛过程中难免会有些状态上的起伏,破发比较多这也是很正常的。”

  三年前拉德万斯卡正是在草地赛事中创下了自己的最好网球战绩——她在终极草地盛事温布尔登锦标赛上闯进女单决赛并收获了亚军。从红土过渡到草地赛季,波兰姑娘对自己目前的状态也感到满意:“我已经在这儿打了两场比赛了,两场都赢得比较轻松,希望我能在这儿打满五场比赛。这是我这站比赛的目标,但是当下我还是先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不能想太多了。”

  本土选手孔塔在周四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4-6, 6-4, 7-6(5)的比分逆转淘汰了WTA新秀普伊格晋级八强。这场比赛原本是在周三晚间进行的,由于光线不足的原因,最终比赛只能被迫中断并于周四继续进行。获胜后孔塔下一轮她将迎战尼库莱斯库。

  “比赛分两天打完这对球员来说要求很高,因为你需要保持住你对比赛亢奋度,不能让自己完全放松下来。这对球员的消耗很大,但以后这种情况还是会有发生的。”

  “今天还剩一盘要打,我很清楚必须好好发挥才能赢下这场比赛。我做到了。比赛重新开始后她进入状态比较快,不过整盘比赛中我们俩的状态都有起伏,我比较幸运最终能拿下这场比赛。”

文章关键词: 网球拉德麦克哈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哈维亮相新东家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