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A-拉德克服大风影响 送蛋横扫收获开门红

2015年06月10日12:1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A-拉德轻松晋级A-拉德轻松晋级

  英格兰,诺丁汉 - 当地时间6月9日,2015赛季Aegon诺丁汉公开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横扫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收获开门红。

  在诺丁汉站比赛开始之前,拉德万斯卡在采访时就谈到了对草地赛季的渴望,今天的女单首秀波兰人从第一分就展现了不俗的状态,完全占据上风的头号种子仅仅耗时65分钟便以6-0,6-3横扫过关

  “我觉得自己开局打得非常棒,”拉德万斯卡说,“第一盘的比赛打得非常快,第二盘有几次多拍的回合,第4局的比赛非常关键。今天的风很大,所以有时候击球会有些诡异,不过巡回赛首轮的比赛一直都不轻松,尤其现在还是草地赛。”

  其他顺利晋级的还有WTA[微博]新星迪亚斯与普伊格。2号种子迪亚斯以7-6(5),7-6(6)险胜斯齐亚沃尼,普伊格同样经历双抢七大战以7-6(5),7-6(5)力克赫拉德茨卡。

  “今天的比赛条件非常艰苦 - 风很大而且很冷 - 我的对手非常有经验,所以我很高兴能够收获草地赛季的开门红,”迪亚斯说,“斯齐亚沃尼不会给你送分,所以每一分我都要保持专注,我必须要在精神方面保持坚强。”

  另一位经历苦战晋级的球员是林内特,她在三盘大战中以6-2,4-6,7-6(4)险胜前世界第5汉图科娃。

  “我觉得与如此优秀的球员打比赛肯定非常艰难,所以能够在第二盘落败之后找回最佳的状态我感到非常高兴,”林内特说。

  在另一场中国球员出战的比赛中,一度破掉对手发球胜赛局的王蔷以6-7(2),5-7憾负维克里无缘晋级。

文章关键词: A-拉德诺丁汉草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科比评球:勇士应该夺冠 詹皇MVP
  • 娱乐好声音状告金池 私接商演赚600万玩失踪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