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法洛娃克服恶劣天气自豪取胜 自言有信心角逐冠军

2015年06月03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法洛娃首进法网四强萨法洛娃首进法网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13号种子、捷克名将萨法洛娃直落两盘力克西班牙好手穆古拉扎,职业生涯首次跻身法网四强。赛后捷克姑娘坦言恶劣的大风天气确实给比赛带来了不少麻烦,但是最终取得胜利依然让人骄傲自豪。半决赛上,萨法洛娃将遭遇2008年法网冠军伊万诺维奇,对于自己在巴黎的首次半决赛体验,捷克姑娘在感到不可思议的同时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第四轮捷克姑娘爆冷击败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微博],紧接着在1/4决赛击退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强势挺进四强。对于如此惊人的胜利,萨法洛娃坦言非常自豪甚至兴奋得有些失眠。“其实比赛并没有很轻松,因为昨天击败莎拉波娃后会有很多情绪涌上心头。昨天晚上我甚至有些失眠而且醒来的很早。所以早上我有些疲惫,但是,求胜的欲望和打进四强的决心又让我在赛场上满血复活。”

  在昨天的比赛上,风力特别强,以至于有一块比分牌的夹板被吹落到观众席。对于如此恶劣的天气条件,捷克姑娘表示了比赛的艰难。“起风的时候总会把球吹向各个方向,这控制起来真的很困难。我只是尽力调整自己的步伐,努力找到正确的击球节奏并且避免很大力量的击球。”

  “今天的天气条件实在是太恶劣了。我之前也有过在大风中打球的经历,特别是在澳大利亚,比赛时也会经常有风。不过从来没有在巴黎遇到过如此糟糕的大风天气。”

  半决赛上,萨法洛娃将遭遇2008年法网冠军伊万诺维奇,对于自己在巴黎的首次半决赛体验,捷克姑娘在感到不可思议的同时对自己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这真是太神奇了。半决赛还是到来了,至今我仿佛还难以相信这是真的。去年我曾在温网打进四强,所以能再次打进半决赛真的感觉很好。”

  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夺冠时,萨法洛娃给出了无比肯定的答案。“当然有信心,但要一步一步来,所以我很期待自己的下一场比赛。伊万诺维奇是一个很出色而且难对付的对手。”

  (Alfred)

文章关键词: 萨法洛娃伊万诺维奇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