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谈纳达尔与主裁有过节 欣喜组委会加强安保

2015年05月27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庆祝费德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费德勒首场比赛后,一名少年闯入球场与他合影,赛会的安全问题引发瑞士人不满,组委会还特别召开发布会澄清。多方的努力后,安保的情况也得到了费天王的认可。而除了安保之外,对于纳达尔不与有过节裁判同场的请求,瑞士人也谈到了他的看法。

  费德勒现在是4个孩子的父亲,对于孩子是否成为他前进的动力时,他回答说。“为什么不呢?不管有没有孩子,我都希望尽可能延长职业生涯。很开心孩子能到球场看我比赛,对我来说绝对是一股正能量。我与米尔卡的关系非常的棒,我们会看到到底我能打多久。”

  首轮和法拉的比赛后,一名少年旁若无人的走进球场与费德勒自拍,这也让瑞士人非常愤怒。不过这也促使组委会提升了安保的状况。“我感觉每个人都非常警觉,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我们不用做太多的改变,不需重兵把守也不用建一道围墙,能做的就是保持警惕。网球是球迷参与感最强的运动,我们可以近距离的与他们互动,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能尽职尽责,希望之后也都能像今天这样。我知道他们付出了很多,但希望每个人都能做好训练。”

  纳达尔昨天在发布会上承认,他曾向ATP提出申请,要求不与主裁贝尔南德斯同场,费德勒对这件事发表了他的看法。“这是个很私人的问题。你的生活中总有一两个谈不来的人,而且ATP有非常多的优秀的裁判,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我对这个事并不太清楚,是拉法和对方在交涉。我不会很关注到底是谁在执法,只要专注自己的比赛就可以。我很理解这样的情况发生,毕竟没人能保证每天都在最佳状态。”

  而对于是否会因为对方是大牌就进行区别对待,费德勒则说道。“每个人都可以提出申请,比如我想在周日或者周一比赛,球员也理解不是每个请求都能被接受。每天的比赛结束后,赛事总监、ATP还有ITF都会共同讨论这些问题,这是非常重要的。”

  (stefan)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纳达尔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高拉特两球 恒大总分3-2晋级8强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人民日报头版谈经济的“权威人物”是谁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