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承认要求不与有过节裁判同场 私下没问题

2015年05月27日0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庆祝胜利纳达尔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纳达尔向法网第10冠迈出坚实的第一步。本土小将哈里斯没给他制造太多状况,但西班牙人还是对他赞赏有加。发布会上他还坦诚的向记者透露,他主动申请希望贝尔南德斯暂时不要执法他的比赛。

  18岁的哈里斯持外卡出战,谈到这位希望新星,纳达尔也是赞赏有加。“他打得不错很有侵略性,当然也犯了些错误,想要球更有威胁就必然会伴随失误。”紧接着他又补充说。“网球的趋势是更年轻、更有侵略性,如果他每个球都能打入界,我可能会无计可施。当在正常的情况下,我觉得自己打得更好。”

  和几年前不同,纳达尔今年来到罗兰加洛斯前在欧洲红土季颗粒无收,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斗志。“是的,这个赛季我有些起伏,但这很正常。我努力在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尽全力打出最棒的比赛,我的目标和精神上一向都是如此。”

  纳达尔第二轮的对手是同胞阿尔玛格罗,在他召开发布会时,对手的比赛还未结束,但他觉得会遭遇严峻的挑战。“不论是谁都会很难对付。显然你不希望在第二轮就遇到这样的对手,他们都能打出高质量的比赛,我会努力去赢下比赛。”

  纳达尔在里约赛中与裁判贝尔南德斯发生争执,据英国媒体爆料,拉法要求两人暂时回避,这也得到纳达尔的证实。“巡回赛上有很多优秀的裁判不是吗?我非常尊重贝尔南德斯,但我们之间出了点问题,暂时分开是最好的选择。在里约出现发生了些不愉快的经历,但我们私下没有任何问题。”

  纳达尔紧接着也承认是自己提出的要求。“是的,我向ATP提出的请求,这不是是针对他。我非常尊重他,这样的决定我也不开心。他肯定还会执法我的比赛,我们现在最好能分开。在里约的时候,我觉得他对我不够尊重。当时我申请更换短裤,然后他对我说你能换但我会给你警告。对我来说这并不公平。”(stefan)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裁判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周挺染红国安0-1负全北 无缘8强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