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费德勒三盘过关 携瓦林卡晋级第三轮

2015年05月27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晋级32强费德勒晋级32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 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2号种子费德勒的对手是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最终瑞士人以6-2 7-6(1) 6-3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男单32强。另一位瑞士名将瓦林卡则以6-3 6-4 5-7 6-3击败了塞尔维亚人拉约维奇,打进第三轮将战美国人约翰逊。

  首盘一上来,费德勒就连破带保取得了2比0的领先。随后四局,双方各有一次love game 强势保发的表现,费德勒4比2继续领先。接下来这一局,西班牙人的发球局再遇危机,费德勒没有浪费机会,破发得手后强势拿下了发球胜盘局,以6比2取得了首盘胜利。

  第二盘双方在战至2比2平后,格拉诺勒斯率先发动反击,他先是保发,随后在瑞士天王的发球局中取得破发,4比2反超了比分。不过费德勒马上回破得手,保发后将比分追成4比4平。接下来几局,双方都各保发球局,比赛被拖入了抢七。抢七局中,费德勒在丢掉第一分后打出一波连得7分的小高潮,一举以7-6(1)取得了第二盘比赛胜利。

  决胜盘开局,费德勒就被破发,0比2落后。不过回过神来的费德勒马上回破得手,将比分扳成2比2平。接下来瑞士天王先是直落四球强势保发,然后在第3个破发点上把握住机会,连下四局后以4比2反超了比分。最后时刻,格拉诺勒斯已经回天乏术,费德勒以6比3取得了比赛胜利,顺利跻身男单第三轮。

  (double)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瓦林卡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骑士4-0胜夺东部冠军 詹皇5连进总决赛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人民日报头版谈经济的“权威人物”是谁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