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趣谈比赛中被意外击中 调侃穆雷是“妇女之友”

2015年05月27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轻松获胜小威轻松获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27日消息,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微博]廉姆斯直落两盘击退了赫拉瓦奇科娃收获开门红。赛后小威欣喜取得胜利并表示右肘伤病正在好转。美国人还谈及了年轻时自己心目中的榜样,并直言穆雷[微博]经常关注女子比赛,可谓“妇女之友”。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上,小威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我感觉很不错,保住了去年法网的分数,对此我感觉很兴奋,”小威开心地说道。“我很高兴能够通过首轮的考验,接下来要看看我的手肘状况如何,尽管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我的发球还可以。尽管我没能像平时那样发出那么多的ace球,但好消息是每天都在慢慢好转。明天我会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如果能再赢一场就更好了。”

  对于比赛中意外出现的有趣的一幕,对手回球时不小心击中了小威的身体,美国人回应说:“我是一位职业网球运动员,我当时就在想,‘我要打反手,我要打正手,我要跑回去打反手。不不不不,我要跑回去打正手。’然后再下一幕就是我被球击中了。”

  “我当时非常尴尬,但我也觉得很有趣,其实这种事情随时都有可能发生。”

  问及小威年轻时的榜样,美国人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人选。“我喜欢塞莱斯,她真的是太酷了。我喜欢她击球时的低吼声还有她的打球风格。我还喜欢扎内-加里森,因为她曾经是唯一的黑人球员。当然还有罗莉-麦克尼尔,记得有一年温网她表现的非常出色。这些球员都曾经激励我一直前进。”而如今的世界第一小威已然成为众多年轻球员心目中的榜样,然而美国人谦虚地回应道:“其实我只是尽力去做好罢了。我就是我,人们可以从我身上吸取教训,同样也可以学习我做得好的地方。我并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

  当被问及男子球员中谁最爱追随女子比赛时,小威回应道:“很明显是安迪-穆雷。”

  “他很关注女子球员而且从来都不会厚此薄彼。他经常看女球员的比赛,甚至比我看得还要多。这真的很振奋人心。而且我只是觉得他真的是‘妇女之友’。他能与毛瑞斯莫合作也真的很棒。所以对于这个问题我必须要说穆雷。”

  法网第二轮头号种子小威将要迎战德国小将弗雷德萨姆。

  (Alfred)

文章关键词: 穆雷小威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骑士4-0胜夺东部冠军 詹皇5连进总决赛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人民日报头版谈经济的“权威人物”是谁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