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第3日看点:德纳小威出战 独苗王蔷亮相

2015年05月26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即将出战小德即将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5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年度红土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巴黎即将展开正赛第三日的争夺。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男单头号种子、瞄准全满贯的德约科维奇和女单头号种子、两度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都将打响首轮战役,法网九冠王纳达尔也毫无意外的在中心场出战。中国金花中硕果仅存的王蔷将迎战前冠军斯齐亚沃尼,以下是第三日看点:

  点击查看第三日完整赛程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北京时间17时

  第一场 [4]科维托娃(捷克)vs埃拉科维奇(新西兰)

  捷克姑娘在马德里的表现让她也成为今年的夺冠热门,面对此前四站全胜的埃拉科维奇她还是具备着明显优势。

  第二场[6]纳达尔(西班牙)vs哈尔斯(法国)

  纳达尔在法网空前的战绩已经不需赘述,没能在红土热身赛上带走一座冠军奖杯,这一次卫冕冠军承担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当人们期待着德纳对决的时候,比赛如西班牙人所讲的还要一场一场的来。首轮面对正赛签表中排名最低的本土18岁小将,红土之王应该不会费太大的力气。

  第三场 [1]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vs涅米宁(芬兰)

  虽然这是德约科维奇四年内第三次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但是作为遥遥领先的头号热门还是第一次。塞尔维亚人在今年的澳网和四项大师赛中均保持不败,似乎已经提前锁定了年终第一,他在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7位的涅米宁。芬兰人过去五次参赛都没能闯过第二轮,面对1胜4负的小德应该鲜有爆冷机会。

  第四场 [1]小威廉姆斯(美国)vs哈拉瓦科娃(捷克)

  世界第一在今年的红土热身赛表现差强人意,仅仅收获了一个四强和一个16强的成绩。去年她在第二轮就意外落马,在巴黎给出了相当起伏的过往战绩。世界排名第190位的哈拉瓦科娃还没在法网拿到过一场单打胜利,她曾经在2011年和赫拉德卡拿下赛会女双冠军。小威在2012年美网曾经双蛋血洗哈娃,这场首轮赛事毫无悬念。

  苏珊-朗格伦球场 北京时间17时开始

  第一场 [7]费雷尔(西班牙)vs拉科(斯洛伐克)

  兢兢业业的稳定男迎来了个人连续第50个大满贯赛事,他在罗兰加洛斯过去三年都至少打入八强,面对No.94过关问题不大。

  第二场 [5]沃兹尼亚奇(丹麦)vs科纳普(意大利)

  第三场 [20]加斯奎特(法国)vs吉格农(比利时)

  第四场 [6]布沙尔(加拿大)vs梅拉德诺维奇(法国)

  面对曾经在法网掀翻李娜的梅拉德诺维奇,今年状态糟糕的布沙尔能闯过难关吗?

  八号球场

  第二场 王蔷(中国)vs斯齐亚沃尼(意大利)【约北京时间19点30分】

  世界排名第106位的王蔷今年整体状态普通,这是她首次出战法网正赛,她的首个对手是前冠军斯齐亚沃尼。虽然斯齐亚沃尼已经是接近35岁,但是这位红土高手相比较少征战泥地的王蔷还是有不小的优势。在此前三位中国球员没有胜绩的局面下,这位亚运会冠军已经是单打赛场仅存的中国球员。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 法网王蔷小德纳达尔小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开国中将之子:红二代说法是文革思维翻版
  • 体育詹皇3双骑士3-0老鹰 詹皇:可争总冠军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温州炒房团复活:弱市炒房如同钢丝上跳舞
  • 科技携程对垒去哪儿:砸钱拓宽护城河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学生吐槽高考安检:文胸须换成背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