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埃神铁定缺席亚冠生死战 最乐观或6月复出

2015年05月25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阵城南一战,埃神仍将和里皮坐在看台上观战对阵城南一战,埃神仍将和里皮坐在看台上观战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淘汰赛主场对阵城南FC的生死战。此前有消息称,在亚冠小组赛末轮意外受伤的埃尔克森,有可能将在这场必须获胜的比赛中火线复出,以救燃眉之急。但据《体坛周报》报道,埃神本场仍将无缘出战这场攻“城”战,恒大或许仍将以高拉特单外援出战。

  据《体坛周报》报道,在24日许家印为恒大将士举办的夜宴上,埃尔克森亮相,从而引发了猜测。此前已经有传闻称,埃神将在对城南的次回合比赛中火线复出,而此番夜宴亮相,无疑更加印证了传闻的真实性。

  据悉,此前在亚冠小组赛末轮受伤的埃神被确诊为右大腿后侧肌肉拉伤,恢复期少则两周,多则一个月以上。目前,距离埃神受伤虽然已过去了近20天,但埃神仍然在接受恒大医疗组的康复治疗,至今未能恢复正常训练,甚至连最基本的慢跑训练也无法完成。距离对阵恒大的生死战还有两天的时间,埃神复出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据《体坛周报》称,目前最乐观的情况是,埃神如果能在本周内在训练场上复出,他还需要至少一周到10天的时间来找回比赛状态,等到他能够上场比赛,那时候中超已经进入6月的间歇期了。

  这样一来,在本周中对阵城南的生死战中,恒大仍然将只能有高拉特一名可用的、健康的外援出战。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