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赛科贝尔利斯基开门红 佩特科维奇因伤退赛

2015年05月19日18:1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纽伦堡 - 当地时间5月18日,2015赛季纽伦堡VERSICHERUNGS杯继续进行,排名前三位的德国球员先后亮相中央球场,科贝尔与利斯基顺利取得开门红。

  2号种子科贝尔率先登陆中央球场,德国人以7-5,6-4的比分力克资格赛球员彼德森。彼德森在首盘3-5落后的情况下曾一度追近至5-5,第二盘她也将比分从2-4追至4-4,但关键时刻科贝尔的表现太过强势,2号种子在经历了92分钟的激战之后顺利晋级。

  自从四月份开始泥地赛季之后,科贝尔已经取得了13胜2负的战绩,她在法网热身赛中赢下了查尔斯顿和斯图加特两站顶级赛的冠军。

  随后出战的3号种子利斯基在两盘比赛均上演了后来居上的好戏以6-4,7-5完胜埃斯皮诺萨收获开门红。

  “我的第一场比赛非常棒,”利斯基说,“来这里参赛的感觉很不错,在祖国出战总是很特殊,我一直都很期待,我也很高兴能够收获开门红。”

  “可能我送出了太多的失误所以遭遇了两次破发,但整理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赛会头号种子佩特科维奇的情况就没有如此幸运了,德国人在首盘0-5落后于普汀塞娃时由于右大腿受伤被迫退赛。

  “大腿受伤是在我第二个发球局时发生的,我当时在追一个小球,大腿有些被拉到了,”她说,“受伤的情况很严重,所以我也跑不动了,我不能正常移动了,我在走路的时候都能感觉到。我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在那之前一切都没问题。”

  “我们会检查一下伤情,我觉得只是拉了一下,希望病情不会太严重。”

  在其他比赛中,5号种子安娜·施米德洛娃以2-6,1-6惨遭土居美咲的横扫,土居美咲将在第二轮迎战张帅;8号种子维特赫芙特以6-7(2),6-3,6-3强势逆转范·乌伊凡克。

  其他顺利取得开门红的球员还有斯米特科娃、库卡洛娃、博腾斯、沃格勒、阿鲁巴蕾娜以及弗莱德萨姆。

文章关键词: 利斯基佩特科维奇科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