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喀什赛佩内塔爆冷出局 施米德洛娃胜巴辛斯基

2015年05月01日10:2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摩洛哥,马拉喀什 - 当地时间4月30日,2015赛季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继续进行,巴博斯爆冷击败3号种子佩内塔闯入四强。

  与巴博斯争夺一张决赛门票的将是她的长期双打搭档穆拉德诺维奇,后者早先以6-4,6-1淘汰阿鲁巴蕾娜。

  巴博斯的胜利来之不易,在两个小时的激战之后她终于以6-2,5-7,7-5力克佩内塔晋级。这场对决以暴力抽击为特点,巴博斯在关键时刻将网球的攻击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倒数第二局轰出了两记正手制胜分,随后以love game保发终结了比赛。

  在三年前蒙特雷站捧起冠军奖杯之后,巴博斯一直在努力复制这一成功。不过她在双打赛场上更加顺风顺水,和穆拉德诺维奇搭档在去年温网杀入女双决赛。两人此前在单打赛场上有过两次交手,穆拉德诺维奇都以三盘取胜。

  另一场半决赛是WTA新星之间的对决,由斯维托丽娜迎战施米德洛娃。斯维托丽娜开局旋风般扫下第一盘,但随后被经验丰富的科纳普拖入决胜盘,最终凭借更稳定表现以6-0,3-6,6-3守住了阵地。

  当日最后一场女单1/4决赛无疑最为精彩,施米德洛娃淘汰了状态爆棚的巴辛斯基,成为了本赛季继小威廉姆斯、哈勒普和穆古卢扎后第四位击败瑞士人的球员。施米德洛娃自身也在最佳状态,最近在卡托维兹站斩获了职业生涯首冠。本场比赛中,她在决胜盘2-4落后的情况下以6-3,3-6,7-5爆冷淘汰了2号种子。

 

文章关键词: 巴博斯马拉喀什佩内塔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