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喀什赛穆古拉扎轻松收获开门红 迎战法国新秀

2015年04月29日16:4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古拉扎在比赛中穆古拉扎在比赛中

  摩洛哥,马拉喀什 - 当地时间4月28日,2015赛季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继续进行,WTA[微博]新星穆古拉扎直落两盘轻取持外卡参赛的卡萨特吉娜收获开门红。

  这仅仅是法网青少年冠军卡萨特吉娜职业生涯第2场WTA女单正赛,她在比赛初段甚至拿到了建立4-2领先优势的破发点,但穆古拉扎用出色的正手化解危机,很快西班牙人也拿到了机会,她再次用一记正手取得了决定性的破发。

  发球胜盘局成功兑现之后,穆古拉扎将良好的势头带到了第二盘,最终头号种子以6-4,6-1轻松收获开门红。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穆古拉扎将迎战另一位WTA新星穆拉德诺维奇,后者激战三盘以6-2,3-6,6-3力克埃拉科维奇。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以6-2,6-2横扫击退了维基奇;8号种子普伊格以6-0,7-6(3)力克范·乌伊凡克。

  其他顺利过关的还有3号种子佩内塔与6号种子文奇,两人分别以相同的6-2,6-3的比分横扫战胜了约万诺夫斯基与厄休拉·拉德万斯卡;5号种子巴特尔以4-6,0-6爆冷不敌巴博斯。

文章关键词: 马拉喀什穆古拉扎新秀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火箭4-1小牛晋级第二轮 马刺3-2快船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