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红土硬地均达200胜 现役中仅次三西班牙人

2015年04月30日10:0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在伊斯坦布尔赛取红土第200胜费德勒在伊斯坦布尔赛取红土第200胜

  费德勒周三展开了在伊斯坦布尔公开赛的首演,经验老道的瑞士人最终以6-2、7-5击败芬兰老将涅米宁,在顺利挺进男单八强的同时也收获了他在红土赛中的第200场胜利。

  身为头号种子的费德勒今天没有遭遇到任何破发点,他也将与涅米宁的交手战绩提升到了15-0。

  “我很高兴我赢下了在土耳其的首场比赛,”他说道,“雅柯在第二盘开始打的好多了,我很高兴我最终拿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之后,费德勒也成为了第七位实现红土200胜里程碑的现役球员。同时他也是继纳达尔、费雷尔和罗布雷多后第四位在硬地和红土都取得了200胜的现役球员。

球员
红土胜场数
纳达尔
329
费雷尔
294
阿尔玛格罗
252 (埃斯托里尔1/4决赛)
罗布雷多
251
摩纳哥
220
蒙塔内斯
202 (埃斯托里尔第二轮)
费德勒
200 (伊斯坦布尔1/4决赛)

  费德勒接下来将在1/4决赛中遭遇吉梅诺-特拉弗尔,但是在此之前他希望能在轮空的周四好好体验一下伊斯坦布尔的美丽风光。

  “明天我没有比赛,我会利用这个时间乘船游览博斯普鲁斯海峡,更多的感受这个城市的魅力。”他说。

  在周三早些时候,吉梅诺-特拉弗尔以两个6-3淘汰了六号种子库库什金,同样挺进第三轮。状态正佳的西班牙人在最近的两项赛事中的战绩为7胜2负,他在哈桑二世大奖赛更是一举打进了决赛(不敌克里赞)。

  四号种子吉拉尔多则本赛季第三次打进巡回赛八强,他以6-4、1-6、6-3力克去年的青少年世界第一鲁布廖夫。

  与此同时,八号种子施瓦茨曼则仅用时52分钟就以6-0、6-2横扫了梅尔泽。

  男双二号种子出局

  赛会二号种子、奥地利组合马拉赫/奥斯瓦尔德以7-6(9)、2-6、8-10不敌阿尔伯特/拉约维奇,无缘四强。

  三号种子古奇奥尼/萨则以6-3、6-2轻松击败了外卡组合阿尔特纳/加巴什维利。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红土200胜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