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改口称最爱红土赛事 直言疲惫需休息

2015年04月28日08:3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贝尔在比赛中科贝尔在比赛中

  德国,斯图加特 - 当地时间4月26日,2015赛季保时捷网球大奖赛落幕,状态正佳的科贝尔逆转沃兹尼亚奇称霸斯图加特。

  科贝尔与沃兹尼亚奇在晋级的道路上都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 - 科贝尔淘汰了赛会的头号种子莎拉波娃,沃兹尼亚奇则是在半决赛激战将近3小时淘汰了2号种子哈勒普。

  在周日的女单决赛中,率先发难的沃兹尼亚奇仅仅耗时32分钟便以6-3抢下首盘,但科贝尔很快便还以颜色,激战25分钟之后以6-1赢下第二盘。

  第三盘的比赛依旧戏剧性十足,沃兹尼亚奇先是拿到了3-1的领先,之后科贝尔顽强将比分追至3-3,沃兹尼亚奇又是连赢2局将比分带到了5-3的领先,一度距离比赛只有两分之遥,但关键时刻科贝尔连赢4局以3-6,6-1,7-5的比分结束了战斗。

  “今天的胜负就在几分之间,”沃兹尼亚奇说道,“我在决胜盘拿到过5-3,30-30的领先,比赛有可能向两个方向发展,但她把握住了机会。”

  “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出去玩,也经常一起训练,在决赛与好朋友打比赛感觉很不错。胜利当然是你期望的事情,但即使你没能赢球,起码获胜的是你的好朋友。”

  “几天之前我说红土并不是我最喜欢的场地,但现在可能我要改主意了,”科贝尔说,“过去几周我在红土的表现非常棒,我很高兴能够在泥地上打更多的比赛,现在我很期待法网之前的热身赛。”

  “我现在肯定有点累 - 过去几周我打了太多的比赛,也有很多的旅行。接下来几天我肯定会好好休息,在马德里比赛开始前好好放松一下。”

  科贝尔就此取得了泥地赛事的11连胜,此前她在2012年巴黎室内赛和今年的查尔斯顿两夺WTA顶级赛的冠军。

  先后击败No.2莎拉波娃与No.5沃兹尼亚奇,这仅仅是科贝尔职业生涯第二次在同一站比赛中先后击败两位TOP5的球员 - 此前她曾在2012年辛辛那提站先后战胜了小威廉姆斯(No.4)与科维托娃(No.5)。

 

文章关键词: 沃兹尼亚奇莎拉波娃科维托娃科贝尔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曝张吉龙连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无悬念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怂恿他人打儿子称为激发儿斗志(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