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科贝尔冠军积分跻身前八 小威继续领跑群芳

2015年04月29日13:3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贝尔资料图科贝尔资料图

  在上周结束的保时捷网球大奖赛中,德国球星科贝尔背靠背拿下了本赛季第二座WTA强制顶级赛的冠军,她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也一举跃升至第7位。此前曾两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科贝尔已经拿到了泥地场的11连胜,她在积分榜上仅仅落后沃兹尼亚奇54分。

  在斯图加特闯进决赛的沃兹尼亚奇排名也回到了积分榜的前八位,丹麦人在过去两个赛季仅仅拿到了3场泥地的胜利,但上周在斯图加特她先后击败了No.13萨法洛娃、No.3哈勒普与No.10纳瓦罗。

  小威廉姆斯继续占据迈向新加坡积分榜的榜首,哈勒普、莎拉波娃、纳瓦罗与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紧随其后。

  沃兹尼亚奇与科贝尔分别排名第6位与第7位,马卡洛娃位列第8位,凯斯与大威廉姆斯也都排名前十。

  在双打积分榜上,澳网冠军马泰克/萨法洛娃如愿称霸斯图加特,她们也以9分的优势成功超越辛吉斯/米尔扎重登榜首。

  本周迈向新加坡的旅程将会前往摩洛哥的马拉喀什与捷克的布拉格,巴辛斯基、穆古卢扎、斯维托丽娜、安娜·施米德洛娃领衔出战马拉喀什;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萨法洛娃、斯特里索娃与本西奇、沃森等人亮相布拉格。

 

文章关键词: 沃兹科贝尔小威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巴萨6-0 德杯拜仁连失4点负多特出局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