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携十连胜战沃兹 称不惧恶战将全力以赴

2015年04月26日14:4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贝尔庆祝胜利科贝尔庆祝胜利

  德国,斯图加特 - 当地时间4月25日,2015赛季保时捷网球大奖赛继续进行,本土宠儿科贝尔速度击败黑马布伦格尔,与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微博]会师决赛。

  科贝尔在之前的两轮比赛中扮演了种子杀手的角色,先后挑落了头号种子、3届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微博]和6号种子马卡洛娃。在对阵非种子选手布伦格尔时也 毫不手软,在第一局就以love game破发,随后迅速建立了4-1的领先。之后科贝尔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仅耗时58分钟便以6-3,6-1轻取对手晋级。

  德国人的全场数据让人印象深刻——制胜分和非受迫性失误的差值为+9(23个制胜分,14个非受迫性失误),而布伦格尔一边此项差值则为-8(13个制胜分,21个非受迫性失误)。

  转战泥地之后科贝尔目前已经取得了10连胜的战绩,其中包括赢下5场夺得查尔斯顿站冠军,联合会杯获得1场胜利,现在在斯图加特站拿到了4场胜利。

  顶级赛是科贝尔职业生涯中份量最重的冠军,此前德国人在2012年巴黎站室内赛和几周前的查尔斯顿站折桂,如今离个人第三座顶级赛冠军仅有一步之遥。

  决赛等待科贝尔的将是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在此前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丹麦人鏖战近3小时爆冷击败了2号种子哈勒普。

  交战记录上科贝尔5胜4负领先沃兹尼亚奇,两人此前唯一一次红土交手是在三年前的斯图加特站,当时科贝尔仅用了1小时3分钟便以6-1,6-2横扫对手。

  “我看了几眼她今天的比赛,”科贝尔说,“我认为她的状态很好,能够覆盖全场。所以我知道明天将是一场恶战,就像我们两人此前的交手一样。我们明天都会全力以赴。”

  “晚些时候我会和教练讨论这场比赛,不过我肯定会集中精力在自己的打法上,就像之前做的那样。我只需要走上球场尽力打出自己的水平。”

  “我们两人都渴望胜利。”沃兹尼亚奇说,“关键在于气势和把握关键分的能力,保持发球状态。打出进攻,在必要时全力防守。这将是一场艰难的考验。能闯入决赛意味着两人都拿出了最佳状态。”

文章关键词: 科贝尔沃兹尼亚奇斯图加特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