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孟菲尔斯逆转过关 摩纳哥将战瓦林卡

2015年04月15日09:4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孟菲尔斯在比赛中孟菲尔斯在比赛中

  摩纳哥当地时间周二,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继续展开首轮的争夺。14号种子、法国选手孟菲尔斯赢得了第一轮比赛的胜利,以4-6/6-3/6-4逆转战胜了库兹涅佐夫,成功晋级。

  在1小时52分钟的比赛中,孟菲尔斯只比对手多拿到了2分,取得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3场胜利。

  “这是我红土的第一场比赛,他打得非常好。”孟菲尔斯说,“我在与他打弹跳较高的球时遇到了困难,他根本不给我喘息的机会。我很高兴最终我赢得了比赛,他在比赛中有机会获胜,而且他的来球都非常有力,打得很放松。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逐步找到了比赛的感觉,最后成功逆转。”

  28岁的孟菲尔斯在法国本土表现出色,他在马赛夺得了亚军,在蒙彼利埃闯进了半决赛。这次是他第三次向这站红土大师赛的第三轮发起冲击,孟菲尔斯将在下一轮对阵多尔戈波洛夫。

  与此同时,11号种子、法国选手特松加用时72分钟,以6-4/6-4直落两盘战胜了施特鲁夫,顺利晋级第二轮,他在比赛中顺利化解了所面对的7个破发点。

  29岁的法国人在今年的迈阿密伤愈复出,他在第三轮遗憾负于同胞孟菲尔斯。在前3次蒙特卡洛的亮相中,特松加都至少闯进了1/4决赛,并且还在2013年闯进了四强。

  在2号球场结束的比赛中,另一位法国选手查迪同样晋级,他以7-5/6-2战胜了施瓦茨曼。

  持外卡参赛的法国选手普伊在蒙特卡洛乡村俱乐部也取得了突破,他以6-4、6-4战胜了蒂姆。21岁的普伊在年初的奥克兰闯进了半决赛,而且世界排名已经接近了前100位。普伊将在下一轮向8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发起挑战。

  阿根廷名将摩纳哥用时1小时33分钟,以6-4/6-2战胜了维斯利,他将在下一轮对阵瓦林卡。此前瓦林卡曾2次击败摩纳哥,但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将是两人自2011年以来的首次交手。

  罗布雷多则将在第二轮迎来一场西班牙内战,他在首轮以6-3/1-6/6-4战胜塞皮后,即将对阵格拉诺勒斯,后者以6-3、6-0战胜了马纳里诺。

 

文章关键词: 瓦林卡孟菲尔斯特松加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