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16岁女儿火辣秀脱衣舞 成功引关注成模特

2015年04月04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脱衣舞视频中的Lesa Ayesa Kafelnikov脱衣舞视频中的Lesa Ayesa Kafelnikov
卡费尔尼科夫和女儿合影卡费尔尼科夫和女儿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 近日身材性感、面容姣好的16岁俄罗斯美女Lesa Ayesa Kafelnikov在网上上传了一段脱衣舞视频,引来了众人的关注和非议。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她是大名鼎鼎的俄罗斯名将卡费尔尼科夫的女儿。

  这段黑白视频中,身材性感火辣的她跳着电子舞,缓慢地脱去了自己的衣服,露出了黑色的蕾丝内衣。此视频一出就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许多网友愤慨地表示,她才16岁,不应该这样做,“她的身材确实很性感,脸蛋确实很漂亮,但她年龄太小,还不适合这样的舞蹈。16岁应该有其他的兴趣。这样太有挑逗性了。”但另一方面,很多人支持她的做法,“我认为这些看法有点小题大做了,虽然她还不是职业模特,但有一天还是会成为的。如果你有好身材,就展示给大家看呗。”

  自己的父亲是ATP前男单NO.1、两届大满贯男单冠军得主(1996年法网和1999年澳网)以及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单金牌获得者,但Lesa Ayesa Kafelnikov并没有女承父业的打算,只有16岁的她将搬到巴黎从事模特工作,正式进军模特界。

  前澳网男单冠军科达的女儿也对网球没有兴趣,她选择了高尔夫。不过巴拉圭名将德罗斯里奥斯的女儿追随了自己母亲的脚步,拿起了网球拍。39岁的德罗斯里奥斯最高排名NO.51,在2000法网成为了首个打进大满贯16强的巴拉圭人,生涯最伟大胜利是击败NO.6塞莱斯。她在2010年宣布退役,而两年后她的女儿转入了职业网坛。Ana Paula Neffa De Los Rios今年只有18岁,目前女单排名正处于生涯新高502位。

  (double)

文章关键词: 卡费尔尼科夫女儿模特界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