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送蛋横扫伯蒂奇 晋级巴黎银行赛四强

2015年03月21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当地时间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107,445美元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展开下半区1/4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延续着此前的火热状态,以6-4/6-0横扫9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强势晋级四强。与费德勒争夺决赛席位的将是拉奥尼奇,后者挽救赛点后爆冷击败了纳达尔。

  这是费德勒与伯蒂奇职业生涯第19次交锋,在此前的对战纪录上瑞士球王以12胜6负处于领先。两人对上一次交手已经是一年前的迪拜决赛,当时费德勒三盘逆转夺冠。两位球员在本周都展现出极佳的状态,因此这场对攻大战中,临场发挥的高低将决定胜负归属。

  比赛伊始,伯蒂奇在开局率先完成保发,以1-0领先。费德勒送出Love Game后追平了比分,在气势上不遑多让。进入盘中阶段双方都逐渐提升状态,费天王逐渐在场面上占据了上风。场面吃紧的伯蒂奇虽然在第五局挽救破发点保发,但进攻手感极佳的费德勒还是凭借强势的迎前进攻,在第七局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抵挡住捷克人的反扑后,赛会四冠王就确立了5-3的领先。减少失误的伯蒂奇拿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后,追回一局。老道的费德勒则维持着成功率极高的一发成功率,保发后以6-4锁定首盘胜利。

  趁胜追击的费德勒在次盘开局就凭借漂亮的正手进攻率先完成破发,轰出一记内角发球直接得分后,瑞士球王就取得了2-0的领先。全面受制的伯蒂奇非受迫性失误数字高居不下,在一次击球挂网后再度交出发球局。在对手低迷之际费德勒没有手软,强势保发后把优势扩大到4-0。此时比赛胜负已经失去悬念,伯蒂奇在盘末发球局错失局点后再度遭到破发。费天王直落四分守住发球胜赛局,就以6-0完成清盘,晋级半决赛。

  (Benson)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拉奥尼奇伯蒂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