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女双8人获41座大满贯 辛吉斯贡献最大

2015年03月19日16:0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雷蒙德/斯托瑟打进女双四强雷蒙德/斯托瑟打进女双四强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印第安维尔斯 - 经过过去几天的激战,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双四强阵容已经诞生。此次的半决赛参赛阵容可谓是梦幻阵容,八位球员加起来一共坐拥41座大满贯冠军奖杯。

  第一对晋级女双半决赛的组合是头号种子组合辛吉斯和米尔扎,本站比赛是辛吉斯和米尔扎第一次搭档参加女双比赛,当地时间周二,她们直落两盘以6-4, 6-2的比分击败了持外卡参赛的汉图楚娃和科纳普。

  在周二晚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雷蒙德和斯托瑟以6-2, 6-1的比分战胜了皮尔和兹沃娜列娃组合也锁定了一个半决赛席位。雷蒙德和斯托瑟虽然现在不是本站比赛的种子组合,但以前她们曾经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双打组合。

  “我觉得我们两个人都表现得非常好,”斯托瑟表示,“我们俩经过一场场比赛的磨合,又慢慢找到了属于我们俩的比赛节奏。非常开心能够再次跟雷蒙德一起比赛。”

  “我们俩试着享受比赛,享受网球,我们俩做到了,一起比赛很有意思。”

  “我觉得我们俩比赛中的表现都很稳定,”雷蒙德说道,“这个星期能与斯托瑟一起重新回来比赛我觉得非常有意思。我们俩以前一起取得过非常出色的成绩,现在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都很喜欢印第安维尔斯站比赛,这次能够打进半决赛我们俩都很开心。”

  雷蒙德和斯托瑟曾经搭档夺得过2005年美网和2006年法网两个大满贯女双冠军,此外,她们俩一起在2006和2007年排名女双世界第一长达39周时间。

  还有两场女双1/4决赛于当地时间周三刚刚结束了争夺,简斯-伊格纳西克/克拉派奇经过两盘抢七以7-6(5), 7-6(7)艰难战胜了德国组合利斯基和佩特科维奇;赛会2号种子马卡洛娃和维斯妮娜以7-5, 6-4淘汰了7号号种子加西亚和斯莱伯尼克组合晋级。

  “我们去年在迪拜跟她们打时输给过她们,所以我们很清楚今天这场比赛会很不好打,”维斯妮娜说道,“斯莱伯尼克双打经验非常丰富,而且她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单打球员。加西亚最近也取得了一系列很不错的成绩,我们很开心这次能够打赢她们。”

  两场女双半决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四进行,届时,辛吉斯和米尔扎将在1号球场对阵雷蒙德和斯托瑟,马卡洛娃和维斯妮娜则在2号球场迎战简斯-伊格纳西克/克拉派奇。

  入围半决赛的这八位球员她们加在一起共拥有41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其中辛吉斯拥有最多大满贯冠军数——16个(5个单打冠军、9个女双冠军,2个混双冠军);雷蒙德的冠军数排在第二位——11个(6个女双冠军和5个混双冠军);紧随其后的是斯托瑟(6个)、马卡洛娃和米尔扎(各3个)和维斯妮娜(2个)。

文章关键词: 女双斯托瑟辛吉斯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
  • 体育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亚冠-恒大4-3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