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部赛加斯奎特进决赛 与扬诺维茨争冠

2015年02月08日09:0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斯奎特在比赛中发球加斯奎特在比赛中发球

  两届法国蒙彼利埃公开赛冠军理查德·加斯奎特在本土重新找回状态,他将在当地时间周日冲击冠军。

  加斯奎特此前曾经在2006、2013年两度夺冠,半决赛中他以6-4、6-3淘汰了头号种子盖尔·孟菲尔斯,也报了去年决赛告负的一箭之仇。他在蒙彼利埃的总战绩为19胜6负,在第23次ATP世界巡回赛决赛中将对阵杰兹·杨诺维茨。

  这已经该赛事连续第十年有法国球员进入决赛,四号种子本周的比赛还未丢掉一盘胜利。在此前三次和杨诺维茨的交手中,加斯奎特赢下了两次胜利,包括去年在这里的半决赛。

  “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知道自己需要表现的稳定,我在第一盘3-3的时候挽救了一些破发点,第二盘也表现的不错。我有能力打得很好,我的发球做得不错,同时也很好的应对了压力。”加斯奎特在赛后说。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杨诺维茨以7-6(9)、3-6、6-1击败了若奥·索萨。波兰人在首轮挽救了六个赛点才惊险过关,今天的这场1小时53分钟的比赛中,他轰出了14个ACE。

  “我很高兴能赢得这场比赛,我今天并没有发挥到最佳,我知道他是很危险的对手,他的表现很好。”杨诺维茨说,“第一场比赛我很接近失利,当时挽救了六个赛点,我特别高兴明天可以参加决赛。”

  这是波兰人的第三个ATP世界巡回赛决赛,不过此前两次都屈居亚军。

  原文地址: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5/02/5/Montpellier-Saturday-Gasquet-Monfils-Janowicz.aspx

文章关键词: 加斯奎特孟菲尔斯扬诺维茨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