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彼利埃赛扬诺维茨完胜西蒙 加斯奎特将战黑小酷

2015年02月07日10:1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斯奎特庆祝晋级加斯奎特庆祝晋级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蒙彼利埃公开赛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赛会五号种子耶兹·扬诺维茨以6-2、7-5的比分淘汰了本土二号种子吉勒·西蒙,这是他去年八月之后首次闯入ATP[微博]职业巡回赛的半决赛。波兰人在76分钟的比赛中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4个,同时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他保持了对西蒙两战全胜的战绩。

  “毫无疑问,这是我今年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扬诺维茨赛后说,“西蒙在场上的移动非常出色,所以我必须要拿出最好的状态。他解读比赛的能力很强,而且他的回发球也是大家公认的最好的之一。我必须在我的发球局中倾尽全力。很高兴我做到了这一点,而且从始至终我都打的很有进攻性。”

  去年八月份,扬诺维茨打进了温斯顿-塞勒姆的决赛(输给罗索尔)。24岁的波兰人希望能在蒙彼利埃闯入他个人的第三个决赛。与其争夺决赛门票的将是七号种子若奥·索萨,后者以7-6(5)、6-4战胜了三号种子菲利普·科尔什雷伯。扬诺维茨去年在蒙彼利埃就打进了四强,输给了理查德·加斯奎特。

  30岁的西蒙曾经三次打入蒙彼利埃室内赛的半决赛。本赛季法国人只取得了3胜3负的糟糕战绩。

  杨诺维茨在半决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49位的索萨,后者以7-6(5)、6-4淘汰了三号种子菲利普·科尔施雷伯,这是他去年九月的梅兹赛之后首次来到巡回赛四强。

  四号种子理查德·加斯奎特以6-3、6-4完胜六号种子丹尼斯·伊斯托明,全场比赛仅用时61分钟。加斯奎特在比赛中高效率的两次破发,取得了两人七次交手中的第六场胜利。

  “这对我来说是一场很不错的比赛,我很高兴可以两盘结束比赛进入四强。我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找回信心,我现在感觉越来越好了。”他将在半决赛对阵孟菲尔斯,后者在去年决赛中击败过他。

  孟菲尔斯苦战三盘4-6、6-2、6-3逆转资格赛选手斯蒂夫·达希斯,法国人轰出了10个ACE,挽救了四个破发点中的三个。

  “他的开局表现的非常好并且很快找到节奏,而我则用了一些时间来适应。”头号种子说,“我现在身体还有些不适、有点虚弱,我希望可以尽快好起来,希望今晚可以睡个好觉。”

  原文地址: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5/02/5/Montpellier-Friday-Janowicz-Monfils-Gasquet.aspx

文章关键词: 西蒙扬诺维茨加斯奎特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CBA-广东遭东莞1秒绝杀 冤!争议球踩线
  • 娱乐林宥嘉肉麻表白大3岁丁文琪 承认姐弟恋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