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部赛西蒙完胜同胞晋级 索萨三盘亦过关

2015年02月05日09:4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在比赛中西蒙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周三晚,蒙彼利埃公开赛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2号种子吉勒·西蒙以6-3、6-3击败同胞爱德华·罗格·瓦瑟林,顺利晋级第三轮。

  此前曾经三次在蒙彼利埃晋级四强的西蒙全场比赛五次破掉瓦瑟林的发球局,并赢下了52%的接发球分数,最终用时1小时18分钟结束了比赛。现世界排名第19位的法国人目前在这项赛事中的战绩为13胜8负。

  7号种子若奥·索萨同样晋级第三轮,他以4-6、6-4、6-3击败了托比亚斯·卡姆克。而4号种子加斯奎特则在第二盘抵挡住小将普伊的疯狂反扑,以以6-3、7-6(6)过关。首轮挽救赛点过关的扬诺维茨继续高歌猛进,面对帕尔雷的挑战时顺利以6-2、3-6、6-3取得晋级权。

  而在当天进行的几场首轮的较量中,6号种子伊斯托明在以6-3赢下首盘后,对手马拉克·贾日里因肘伤宣布退赛。资格赛选手史蒂夫·达尔西斯则以6-2、6-2轻取伊藤龙马。

  原文地址: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5/02/5/Montpellier-Wednesday-Simon-Gasquet.aspx

文章关键词: 西蒙瓦塞林索萨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主帅逝世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向家长寄新年贺卡附成绩单遭吐槽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