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咏然3次端盘难掩感伤抹泪 誓言从中学习后再努力

2015年01月30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从颁奖仪式下来,到走进主新闻中心坐下来接受采访,不到40分钟的时间,尽管妈妈刘雪贞以及妹妹詹皓晴一直陪伴在身旁开解,但是詹咏然的感伤情绪仍然一度难以自已到抹泪示人。很显然,先后三次在澳网端盘子的经历带给她的打击真的不轻。

  “心里面一定会难过,毕竟打到决赛谁都想要拿到奖杯,但对手今天真的表现很好,也给予她们很正面的肯定和祝贺。”眼眶红红的,语气中隐藏不住遗憾,不过詹咏然说自己不会放弃。“还好职业生涯还没有到尾声,所以还有空间可以继续努力。”

  “我真的是觉得得到的要比失去的多很多,”詹咏然说道,“我非常享受与郑洁搭档,场上场下我们都相处得很愉快。收获这一面,因为你没有办法去阻止对手想要赢的决心,你就只能做好你自己。没有办法得到,那你至少要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咏洁同心”,这是球迷们在网络上给这对海峡姐妹花打造的亲切昵称,就像郑洁前些日说过的,“本来就是一家人”,不过她还说,自己也很喜欢另一个“洁然不同”的叫法。总之,如果接下去还有合作的机会,詹咏然一定是搭档的最佳人选。

  “我们之间合作很多次,不管输赢,我都觉得过程是让人很开心的。”郑洁说道,“因为我们比赛下来都会总结,做得好和不好的地方,积极的情绪会比较多。当然比赛输了任何一个选手都会很难过,不过咏然还这么年轻,还是会有很多机会的。”

  (Joe发自墨尔本公园)

文章关键词: 郑洁詹咏然澳网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