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告别深圳赛迎29岁生日 将与徐一幡配打澳网

彭帅彭帅

  新快报讯 记者李召报道 昨天下午,经历三盘苦战,彭帅、徐一幡这对新搭档最终在决胜盘以12∶14不敌小花组合梁辰、王雅繁。单双打都已经出局的彭帅即将在今天迎来自己的29岁生日,赛季还长,希望还在,一切“从零开始”。

  深圳赛是彭帅和徐一幡配对的第一场比赛,同时也是第一次合练,虽然成绩不理想,但彭帅和教练马伟开都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一起配,现在都是在尝试阶段。以前我一直是在左区,现在忽然变到右区有些不太适应。”彭帅说,因为徐一幡是左手选手,所以才做出这样的尝试,之后会继续调整。接下来的澳网[微博],两人也将继续携手。徐一幡因为排名较低,要先在墨尔本打澳网资格赛,而这段时间彭帅则会出战悉尼赛。

  今天,彭帅将会在深圳过自己的29岁生日,曾经的天才少女一眨眼也逐渐走近三十岁的门槛。彭帅说,今天她不会离开深圳:“可能晚上会吃个饭吧,四菜一汤,哈哈!”提到30岁,正是里约奥运年,彭帅此前曾透露自己很有可能和徐一幡配对出战。

  “双打对于我来说是从零开始,”彭帅说,现在的自己并不想把双打这方面的目标或者期望定得太高,“最重要的是先打进奥运会!”

文章关键词: 澳网彭帅徐一幡深圳赛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托雷斯首秀马竞胜皇马 科比欢迎杰拉德
  • 娱乐尹相杰涉毒被捕 非法持有毒品最高判三年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