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不愿替补身份战总决赛 纳班05曾演励志传奇

2014年11月01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米称不愿以替补身份参加总决赛迪米称不愿以替补身份参加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巴黎大师赛输给穆雷之后,迪米特洛夫也退出了总决赛席位之争,按照现有的排名,他将以第二替补的身份出现在伦敦的O2球场。不过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保加利亚帅哥表示他并不愿以替补的身份参加总决赛。

  “如果我去伦敦,应该是因为我配得去,而不是等着别人受伤然后上场。”他在接受队报的采访时说道。紧接着他又补充说。“所以,这不觉得这事和我有关。”

  按照规定,排名前8的球员获得总决赛的资格,然后剩下球员中排名最高的两位将以替补的身份候战,如果有球员在小组赛中受伤,他们就将有机会登场比赛。

  当然球员放弃替补身份早有先例,2008年的上海大师杯,高排位的球员纷纷拒当替补,最后世界排名仅第26位的斯泰潘内克拿走了第一替补席位,由于太过匆忙,捷克老将当年连装备都没带齐就被通知上场。当然有时候耐心等待也会有所收获,2005年纳尔班迪安就曾上演替补夺冠的励志故事。

  无缘伦敦后,迪米特洛夫也期盼明年有好的表现。“考虑到今年是我表现最好的赛季,下赛季应该会更好。”(stefan)

 

文章关键词: 迪米特洛夫总决赛纳尔班迪安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