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新秀赛郑赛赛险胜迪亚斯 进决赛与普伊格争冠

2014年10月20日09:0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加坡 - 北京时间10月19日,首届WTA新秀邀请赛小组赛全部结束,双双经历抢十大战取胜的郑赛赛与普伊格锁定了决赛门票。

  率先出战的郑赛赛在第二盘4-5落后的情况下化解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上演大逆转,最终她以6-7(4),7-6(2),10-5力克迪亚斯,将个人小组赛战绩改写为2胜1负。

  “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因为我们俩经常在一起训练,比赛也打过好几次,所以对对方都很了解。”郑赛赛说,“比赛过程很艰难,我很开心能够赢下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跟昨天有点类似,第一盘的时候我也有拿到盘点,但之后在抢七局却丢掉了首盘。第二盘在她赛点时我化解了危机,慢慢把比分追了上来。在那之后我开始我觉得我有机会了,于是我更专注于打好每一分。”

  “我们两个的表现都很棒,不过她在末段的发挥要更好,”迪亚斯说,“我在抢十局有点累了,而对手表现确实很出色。”

  在第二场比赛中,普伊格化解了两个赛点以6-3,6-7(4),11-9惊魂击退罗杰斯拿到了小组三连胜。

  “我现在感觉非常棒,”普伊格说,“今天又是一场苦战,能够化解赛点实现逆转真的非常棒,我一直都在努力保持专注,打好自己的节奏和进攻。”

  首届WTA新秀邀请赛的决赛将于10月21日周二下午5点30分进行,本场比赛将会在wtafinals.com和Tennis Channel进行直播。

  在小组循环阶段的比赛中,普伊格经历抢十大战击败了郑赛赛。

  “我们俩刚刚有过一次交手,对她有了一定了解,”郑赛赛说,“我会针对性得做些准备,希望决赛时能好好发挥。”

  WTA新秀邀请赛积分榜:

  普伊格:3胜0负

  郑赛赛:2胜1负

  罗杰斯:1胜2负

  迪亚斯:0胜3负

 

文章关键词: 郑赛赛迪亚斯普伊格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十八届四中全会今召开 或涉重大人事调整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制6米卷简历亮瞎了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