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闯入美网四强揽450万奖金 刷新职业生涯新高

2014年09月03日03: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美网4强——彭帅在首进大满贯8强就把握住了机会。面对瑞士小将本西奇,她并没有给这位小将过多的机会,仅丢3局以血洗的姿态过关,成功晋级,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美网她未丢一盘。在进入4强之后,她已经收获了职业生涯最大的一笔奖金——73万美元,约人民币448万。

  彭帅此前在大满贯赛场上的最佳战绩仅为第四轮,而这一次她不仅实现突破杀入了8强,更顺势来到4强。好成绩带来的是丰厚的奖金回报,进入四强的她刷新了生涯最大单笔奖金,达到730,000美元。在这之前,她的职业生涯最大笔奖金则是在双打赛场上取得。13年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她与谢淑薇搭档拿下冠军,收获了234,783美元的奖金,而在年终总决赛上,她们也发挥出色,拿下冠军,彭帅再度分得230,000美元的可观奖金。转年来到法网,这对登顶世界第一的海峡组合再接再厉,成功问鼎,彭帅又收获了236,616美元。同时这也是她到本届美网之前收获的最大一笔奖金。而实际上打入美网8强后,彭帅收获的370,250美元的奖金就已经超越了此前的任何一笔。

  进入4强后她的对手将是沃兹尼亚奇与埃拉尼之间的胜者,彭帅本届美网至今还不失一盘,而反观她的两位潜在对手则是跌跌撞撞。对于彭帅来说,更进一步似乎并不是不可想象的。面对埃拉尼和沃兹尼亚奇,彭帅都曾取得过胜利,尤其面对埃拉尼更是不落下风,因此,我们期待美网四强还不是彭帅的终点,一旦更近一步,取得职业生涯更大的突破,那么彭帅职业生涯最大的一笔奖金也将再次刷新。

  (leo)

文章关键词: 彭帅美网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