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终结对Top10七连败尴尬 赛中总弯腰因胃部问题

2014年09月02日10: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14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2012年赛会冠军穆雷[微博]以7-5/7-5/6-4力克法国名将特松加,结束了对世界前十的一波7连败。同时也成功晋级。赛后他直言他要会尽力收获信心进入下一轮的比赛,同时他也觉得自己离个人最佳状态并不远。

  特松加曾经在此前的美网系列赛中战胜过穆雷,因此本场比赛也可谓是穆雷的复仇之战了,这位12年的赛会冠军也成功复仇,赛后他自解比赛认为今天大部分的情况下他本人打的不错:“今天的大部分时间,我打的不错,在接下来的比赛我必须做的更加出色。你从来不知道一两天内会发生什么。一周之前我的感觉不太好,现在一周之后,我进入了8强,这些天发生了许多。”[投注美网:彭帅让对手0.5盘][要爽由自己!0元买彩]

  穆雷在今天赢得胜利之后不仅仅进入了美网的8强,还终结了对世界前十的一波7连败,不过他自己倒是认为他只是尽力收获信心能够进入下一轮的比赛:“显然赢得比赛能够建立自信,在今年我面对一些非常棒的选手但是丢掉了许多接近的比赛。怎样才算是大的胜利?我真的不知道,说实话,我并没有想那么多,我只是尝试着建立信心获得比赛的胜利从而能够进入下一轮,同时我也希望自己在场上能有不错的发挥。”

  穆雷在比赛中经常会弯腰,这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因此有记者就问到是否是他的背出了问题,不过穆雷却说他的胃出了些问题:“我认为我的胃部出现了些轻微的问题,那在上周一之后就有些了。今天或许有些饮用过度了在第二盘的开局阶段。不过第二盘最后我去了一趟洗手间回来之后身体就感觉好多了。”

  穆雷本届美网签运不佳,在战胜特松加之后他还要面对许多挑战,其中就包括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但是穆雷则认为两次大满贯决赛击败世界第一的经验能够帮助他:“大满贯决赛的经验显然能够帮助我,不过我不认为我能获得更多的信心,那收获的只是一种面对他时的经验,又长又艰苦的比赛经验。不过我也说过很多次了,在这些天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我只是尽可能的一切正常,并且希望周三能够打一场好的比赛。”

  本届美网穆雷呈现复苏状态,同时他自我感觉也认为他并没有离个人最佳状态非常远:“我希望我能恢复到最佳状态,我并没有感觉我离最佳状态非常远。显然我仍然在试图赢得比赛,三场九盘的比赛,我只是尝试每一盘都发挥的差不多。我们之间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但是只要我在球场上,面对这最后一个大满贯,我就希望自己能打好。”

  (leo)

 

文章关键词: 穆雷美网特松加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