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崩了!AC米兰无缘恒大猎物 快马公开亮相后告别(图)

2014年09月01日23: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比亚比亚尼身披AC米兰球衣比亚比亚尼身披AC米兰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AC米兰[微博]官方宣布一笔引援谈崩,他们本准备签下帕尔马的法国边路攻击手比亚比亚尼,同时将扎卡尔多送去了帕尔马,同时还将最多为比亚比亚尼支付500万欧元的费用。但是由于扎卡尔多没有与帕尔马谈妥个人合同,这笔交易宣告失败。

  此前,AC米兰官方已经公布了比亚比亚尼身穿AC米兰球衣的照片,他已经在当地时间31日通过了体检,另一方面在扎卡尔多通过了帕尔马的体检后,这笔交易正式得到确认,AC米兰还需要支付给帕尔马400万欧元,根据表现还会追加100万欧元。

  比亚比亚尼出生于1988年4月26日,身高1.77米,是一名边路球员,速度飞快是他的最大特点,在美国媒体《露天看台》评选的足坛50大快马,比亚比亚尼位居第二,仅次于沃尔科特。2012年加盟帕尔马后,他在141场比赛中打进21球。扎卡尔多在2013年1月加盟AC米兰,一个半赛季只得到了联赛12次出场机会。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帕尔马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