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第5援!1400万签荷兰世界杯国脚4年

2014年09月02日03: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林德正式加盟曼联布林德正式加盟曼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号凌晨,在英超转会截止日,曼联官方正式宣布签下阿贾克斯的荷兰国脚布林德,转会费达到了1400万英镑,合同期限为4年,合同到期后双方有延长续约1年的选择权。

  布林德在签约完成后表示:“能够签约曼联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荣誉,我自从7岁开始就效力阿贾克斯俱乐部,我会永远记得我在那里度过的美好时光。范加尔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教练,我在阿贾克斯和荷兰国家队都和他合作过,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和他在世界上最大的球队共事了。”

  曼联主帅范加尔则说到:“我非常高兴签下布林德,他是一位非常出色而且全面的球员,他可以踢很多位置。他有很强的阅读比赛的能力,他已经在我的足球体系里踢了很多年了,他对曼联会是一个非常棒的补充。”

  能够司职后腰或者左后卫的布林德上赛季在荷甲赛场没有缺席哪怕一场比赛,以主力之身份力助阿贾克斯实现荷甲三连冠霸业,同时布林德还被俱乐部评为了赛季最佳球员。上赛季,他也当选了荷兰联赛赛季最佳球员。

  24岁的布林德已经为荷兰国家队出场19次,更代表祖国征战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并表现出色,当时的荷兰国家队主帅正是现任曼联主教练范加尔。在荷兰队,打左翼的布林德是世界杯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7场比赛斩获1粒进球3次助攻。最精彩的时刻当属对西班牙的比赛中,助攻了曼联前锋范佩西的高难头球。

  布林德是曼联今夏的第5笔引援,此前红魔收购了2900万英镑的埃雷拉、3150万英镑的卢克肖、1600万英镑的罗霍和5970万英镑的迪马利亚。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联布林德范加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