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生!15岁少女震惊美网! 库娃后赢球最年轻选手

2014年08月27日08: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贝丽斯在赢球后接受现场球迷欢呼贝丽斯在赢球后接受现场球迷欢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继续进行,世界排名第13位的赛会第12种子、今年澳网[微博]亚军得主齐布尔科娃爆冷被只有15岁,出生于1999年4月的美国本土小将凯瑟琳-贝丽斯以总比分6-1/4-6/6-4击败,而她也因此成为自1996年的库尔尼科娃以来,赢得美网女单正选赛最年轻的选手。

  现世界排名只有第1208位的贝丽斯在青少年选手中排名世界第二,她是在赢得USTA全美18岁以下女子锦标赛的冠军后被奖励一张美网正选赛外卡的,她是自1991年的达文波特后,又一位以15岁年纪在这项全美锦标赛中封后的少年天才。

  相比之下,齐布尔科娃的出局使得她成为美网首轮迄今为止落马的排名最高的选手,实际上自迈阿密再次不敌李娜[微博]后,斯洛伐克人的表现就一直陷入低迷,从红土赛季开始,齐布尔科娃在法网与温网均是第三轮出局,而整个北美秋季赛季的五站比赛也仅仅在蒙特利尔赢下了一场球。

  (carie)

文章关键词: 贝丽斯库娃美网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房祖名憔悴见律师 看守所11天暴瘦6斤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传苹果公司明年发布12.9英寸iPad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