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揭牌金寨县光爱学校 将资助10名学生上学

2014年08月23日14: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合肥8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畅)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光爱慈善基金启动仪式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光爱学校开学典礼上,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李娜参与该校揭牌,并表示将资助金寨县光爱学校的10名学生免费上学。

  记者获悉,光爱慈善基金由北京光爱学校校长石青华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作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下设的公益项目,将关注流浪儿童、留守儿童、孤残儿童的教育成长。

  李娜在活动现场表示:“之前一直关注着北京关爱学校的发展,也关注着这些儿童的成长。为光爱学校在金寨县组建分校感到高兴,也希望有更多的儿童能到这里来上学。”

  2003年底,石青华创办了北京光爱学校,专门免费收养孤残流浪儿童,目前已先后帮助600多名孤残流浪儿童入学。此次组建的北京光爱学校金寨慈善分校,是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第一所寄宿九年义务制教育学校,占地68亩,可容纳400多名学生。金寨县光爱学校2014年秋学期已招收一至九年级学生120名。(完)

文章关键词: 李娜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美国男篮热身3连胜 勒夫去骑士交易达成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辩护律师:念斌案令人震惊的真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