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魔头宣布留队后举动罕见 公开大骂巴萨和球迷

2014年08月22日10: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尔维斯个人宣布在巴萨留队后竟然公开炮轰巴萨和部分球迷阿尔维斯个人宣布在巴萨留队后竟然公开炮轰巴萨和部分球迷

  新浪体育讯 “魔头”阿尔维斯口无遮拦,周四,巴西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正式宣布自己将留在巴萨,而同时他也炮轰了俱乐部、媒体和球迷。在球员的讲话变得越来越乏味和客套的今天,阿尔维斯言语上的直接是罕见的。

  阿尔维斯首先炮轰巴萨俱乐部对他的支持不够:“这只是我的鄙见,但在媒体上出现种种故事的时候,我没有感受到俱乐部的支持。我获得了信息,说俱乐部把我推进了转会市场,说俱乐部要引进别的球员替代我,但这种故事没什么用。”

  阿尔维斯承认,自己会离开巴萨,但不是现在,“我希望带着功德圆满的感觉离开巴萨,而不是觉得自己已经没用的情况下离开。我会证明我有用,我做出留下的决定是因为还能在球队发挥作用,赢得荣誉。我没有想过现在就离开,因为我不希望这么做。我离开上一支球队时,是带着做了贡献的感觉离开的,我离开巴萨还是希望带着这种感觉。我还有用,非常有用。如果我不想留在巴萨,我会跟俱乐部说。”

  阿尔维斯表示,希望巴萨有话就直说,不要遮遮掩掩,“我非常清楚,俱乐部对我有疑问,但说那些现在都没有用。我希望俱乐部能像我一样,说话不拐弯抹角,我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这家俱乐部的尊重,现在球队的管理者,路易斯(恩里克)已经告诉我会用我,让我帮助球队竞争一些荣誉。他会用我,那我也会依靠他。这里谈论我多了一点,但批评会让我充满动力,赞美反而会弱化我。打击能让你变得更强。嘘声让你恼火,但也迫使你展示价值。”

  阿尔维斯还强调,他与巴萨的合同还有两年,“我的合同2016年结束”,不过他会“一年一年地过”,而且也承认,下赛季对他重整旗鼓是非常重要的。阿尔维斯承认,自己对巴萨的表现不佳该负一部分责任,“俱乐部未能像以往那样竞争,我也有错,我是球队一员,像我这样的赢得过冠军的球员的工作,就是要帮助队友不陷入低迷状况,不因为遭受打击而气馁。过去2年我们未能成为一支伟大球队,这样你是很难获胜的。这是全队的事情,当然我也要承担一部分责任。这是态度的问题,每个人都要承担自己的责任,要帮助球队保持水平。”

  阿尔维斯也做了自我批评:“过去两年我们的确糟糕,我尤其如此。不应该寻找替罪羊,无论是好是坏我们都是一个团队。我承担自己的责任,我也期待着能让球队再次获得享受。我曾经让球迷失去信心,但大家的期待越低,我的动力和自尊心就越强。我知道有朝一日我会像巴尔德斯、普约尔那样离开这里,哈维也差点离开,但我希望带着我是创造历史的伟大职业球员的感觉离开。在为巴萨效力7年后,我应该赢得了获得更多尊重的权利。”

  阿尔维斯表达了对部分球迷的不满:“我希望批评我的人是针对我在球场上的表现,而不是场外的东西。如果有人不喜欢我上传跳舞的视频,那就不要关注我。”巴西也炮轰了媒体:“媒体扯了弥天大谎,别相信那些报道,因为都不是真实的。”

  阿尔维斯还表示,巴萨上赛季如果夺冠,那也是不公平的,因为“我们配不上冠军奖杯”。他还为巴萨上任主帅马蒂诺开脱,说“看上去责任在他,事实上责任在我们”,“我们没有做好事情。各方面都没做好,就像在水里打转的船。如果球队能形成团队,有默契配合,情况就会顺利很多。现在的巴萨有基础性的东西,那就是理念,但还缺少执行,这要随着时间的进行才能获得。”

  谈到苏亚雷斯的加盟,阿尔维斯调侃说:“我们需要坏人的加盟,如果他不来我就会成为众矢之的。恶人的角色必须要分担....。.能引进这样的球员是好事,路易斯有好斗的血液,他是伟大的球员,能拥有他是一种享受。他能给球队提供很多贡献,但请他不要改变态度以及踢球的方式。”

  谈到内马尔,阿尔维斯表示:“他刚来的时候我提醒他需要适应的时间。上赛季他表现不错,但这个赛季他需要更好,否则他们会像打击我一样打击他。他现在跟梅西以及前场球员越来越默契,我相信这个赛季看他踢球会非常赏心悦目。”据传巴萨将引进道格拉斯以取代阿尔维斯,巴西人对此只是表示:“道格拉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邓加没有把阿尔维斯列入巴西最新的国家队名单,阿尔维斯对此表示:“邓加不征召我,我并不担心。世界杯之后必须要寻找恶人的角色,我就是其中之一。你不能跟所有的媒体对抗。世界杯上我们没有做好准备,德国在团队方面给了我们一个教训。我们丢掉了7球,但事实上完全可能丢掉10球。”

  (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阿尔维斯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