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领衔武汉公开赛参赛阵容出炉 前十仅一人缺席

2014年08月14日19: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李娜领衔武汉公开赛参赛阵容出炉李娜领衔武汉公开赛参赛阵容出炉

  新浪体育讯 8月14日下午,2014东风汽车o武汉网球公开赛球员名单正式出炉,大赛组委会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隆重宣布参赛球员阵容。武汉网球公开赛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介绍了确定参赛球员中的前20名球员。WTA[微博]亚太区总裁皮特-强森莅临发布会现场为武网加油助阵。

  据悉,WTA最新排名前十的球员中,包括李娜[微博]、小威廉姆斯在内的九人已确认参加2014武汉网球公开赛,阿扎伦卡[微博]除外。小威廉姆斯、西蒙娜-哈勒普、李娜、佩特拉-科维托娃、阿格涅兹卡-拉德万斯卡、玛利亚-莎拉波娃[微博]、安吉莉卡-科贝尔、布沙尔、伊莲娜-扬科维奇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悉数出现在2014武网参赛球员名单中。法瑞斯介绍说,武汉网球公开赛为WTA顶级赛事,属于职业网坛第三大级别的“超五”系列赛,总奖金为244万美元,冠军积分则为900分。

  WTA亚太区总裁皮特-强森对武汉网球公开赛一年来卓有成效的筹备工作表示赞赏甚至惊叹。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建起世界一流的网球场馆,筹备如此高规格的比赛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武汉做到了,这是让他惊叹的武汉速度和诚意。他认为这与武汉市政府的远见卓识和赞助商的同舟共济密不可分。

  对于2014武汉网球公开赛的参赛球员阵容,皮特强森表示,如此多的顶级球员将来到李娜的家乡武汉,9月的武汉网球公开赛注定非常精彩。对于李娜尽己所能保证自己能参加在家乡举办的这一历史性赛事,皮特o强森表达了对她的敬意和感激。

  在回答记者关于WTA为何将有着30年历史的武网公开赛的前身——东京公开赛——转移到武汉的提问时,皮特表示除了这里是李娜的故乡,很重要一个因素就是武汉市政府的决心和远见卓识。皮特回忆到,18个月(1年半)前,他第一次来到武汉,参加破土动工仪式。三个月前,当他再次来到武汉时,他对工程的进度表示惊讶。这一次,当他再次来到武汉时,看到如此宏伟的建筑已经顺利竣工,感到简直不可思议。

  法瑞斯先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与同级别的其他赛事相比,本次武网的选手阵容堪称无与伦比。有43名选手直接进入正赛,排名最后的选手WTA排名也有第44名。

  此外,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元、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堂林、武汉市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济鹏、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赛事总监易国庆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其中易国庆先生还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针对记者关于武网票价和购票渠道的问题,易国庆表示,自7月21日起,官方售票系统已经面向全球开放,球迷可通过官方订票热线或官方售票网站抢购自己心仪的场次、合适的票种和更有利的观赛位置。自开票以来,随着赛期一步步临近,票务系统越来越繁忙。球员名单确认以后,势必会掀起一个购票高潮。

  易国庆还就媒体报名事宜进行了说明,媒体报名于即日启动,登陆武汉网球公开赛官网www.wuhanopen.org注册报名,审核通过后方可于武网期间进入赛区进行赛事宣传报道。

  (新浪网球)

文章关键词: 武汉网球公开赛李娜WTA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