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黑文赛前瞻:沃兹力争第五冠 哈勒普寻求卫冕

2014年08月18日09:52  WTA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美国,纽黑文 - 自打七月底网坛重心移至北美大陆,新闻头条就几乎被三名重回胜利轨道的顶尖球员占据。不过除了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和大威廉姆斯在蒙特利尔站复苏,小威廉姆斯在斯坦福和辛辛那提站夺冠之外,另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也重新回到了热门之列。

  沃兹尼亚奇[微博]在不知不觉中就重拾了往日最佳状态,不仅在草地赛季发挥出色,在伊斯坦布尔站顺利夺冠,在蒙特利尔站和辛辛那提站也凭借优异的表现极大提升了自信心。

  本周沃兹尼亚奇将来到纽黑文站为美网做最后预热,这项赛事曾为丹麦人带来更多荣耀——在此前六次耶鲁大学之旅中沃兹尼亚奇揽获了4个冠军,也难怪她对再次回来感到异常兴奋。

  “我喜欢回来参赛,”沃兹尼亚奇说,“回到一直表现出色的赛事对我有很大帮助,很高兴这一切都在耶鲁大学里发生。我爱这里的氛围,球员们总能享有最佳的待遇。对备战美网来说这里是最好的选择。”

  纽黑文站也是美网之前的最后一站热身赛,除了沃兹尼亚奇之外,其他九位TOP20球员也在参赛名单之列——科维托娃[微博]、哈勒普和布沙尔[微博]将领衔出战,她们都可能在这站硬地赛事中收获更多胜利。

  哈勒普去年在这里夺得了女单冠军,罗马尼亚人今年7月在布加勒斯特站夺冠之后刚刚在上周回归赛场,而2012年赛会冠军科维托娃以及布沙尔在今年北美赛季双双遭受过早出局的困扰。其他的四个种子席位由齐布尔科娃、佩内塔、埃拉尼和纳瓦罗占据。

 

文章关键词: 沃兹哈勒普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